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勤學國台語!渡邊直美將參與國片 爽嗑便當讚台「美食之都」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9:31
渡邊直美祕密抵台拍攝國片《山的那一邊,有鬼》,這也是她演出的第一部台灣電影。(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祕密抵台拍攝國片《山的那一邊,有鬼》,這也是她演出的第一部台灣電影。(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9月來台「短期留學」6天學台語,還與徐若瑄素顏合體相見歡,粉絲對她為何來學台語超好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渡邊直美是為了來台演出國片《山的那一邊,有鬼》而勤學國台語,電影開拍倒數計時中。

渡邊直美上個月先來台學習中文台詞,主要學國語為主,偶爾也會即興講幾句台語;期間很努力在工作空檔練習,非常敬業。她這幾天來台後,昨天去健身房揮汗如雨地運動,之後又跑去血拼,一路上被不少民眾野生捕獲;國慶日當天,渡邊直美在松菸、剝皮寮外拍,也被民眾目擊。

 

有民眾認出健身後血拚的渡邊直美發上IG,渡邊直美還轉發去自己的限動。(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據悉渡邊直美來拍的電影是2018年喜劇片《山的那一邊》續集《山的那一邊,有鬼》,由蘇達自編自導自演,包括第一集的女主角小薰等人也回歸。該片入圍2023年優良電影劇本,劇情描述小薰飾演的心嵐,受閨密好友豬妹的請託,希望前往靈湖拍攝婚紗,心嵐不得已找上蘇達飾演的前男友陳萬德協助上山,但陳萬德對靈湖卻有著莫名的恐懼。這部片也是她的第一部台灣電影。

渡邊直美曬出劇組訂的便當,驚嘆台灣便當種類豐富,大讚台灣是美食之都。(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這兩天渡邊直美已祕密進組,她在IG發了數則限動,除了秀出腿上被蚊子叮咬的大包,抱怨台灣的蚊子很大隻外,也曬出劇組各式各樣的便當,驚嘆台灣的便當種類之多令她大開眼界,「不愧是美食之都」。
 

上次渡邊直美只停留短短不到一週就返回日本,這次再來將停留1個月左右;而導演兼男主角蘇達也在臉書透露電影開拍倒數中,預計這兩天就會正式開鏡。

更多鏡週刊報導睽違3年返台懷念家鄉味! 渡邊直美喜宣:2025年要嫁給布萊德彼特
土屋太鳳女兒擁60萬IG追蹤者 渡邊直美也是她粉絲
渡邊直美來台灣了 自曝「短期留學」6天學台語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渡邊直美#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山的那一邊,有鬼#台語#短期留學#美食之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903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