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隋棠女神!賴佩霞親揭疙瘩真相 婆媳疑曾被貼「小三」標籤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8:58
2018年謝沛恩(左三)的IG上,貼出她和隋棠(左二)與老公Tony(左一),以及賴佩霞(右一)與老公謝志鴻(右二)等人過新年的照片。(圖/翻攝自謝沛恩IG)
2018年謝沛恩(左三)的IG上,貼出她和隋棠(左二)與老公Tony(左一),以及賴佩霞(右一)與老公謝志鴻(右二)等人過新年的照片。(圖/翻攝自謝沛恩IG)

知情人士日前也向本刊提示,隋棠為何對賴佩霞參選如此尷尬的原因所在,其實一直以來Tony的生母,讀到賴佩霞被稱為「隋棠婆婆」,心中難免會有疙瘩。翻找過往,也都是賴佩霞主動提及隋棠較多,畢竟隋棠到底也還是個在民眾眼中好感度頗高的女星之一。

比如提到隋棠時,賴佩霞就曾表示:「但愛這件事不需要討論,我跟棠棠(隋棠)都在同一個圈子,知道她有多辛苦,很多事情我懂,懂得彼此就不用多說」,話中叫得親暱,還曾大讚隋棠是她的女神,「她(隋棠)因為是我的女神,我才把她介紹給Tony的啊!」

 

隋棠與老公Tony經常曬恩愛,據傳她也會顧及Tony生母的感受,試圖在「兩個婆婆」之間取得平衡點。(圖/翻攝自arhsieh IG)

賴佩霞甚至還稱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並且說道:「因為我喜歡的都在我們家,所以對我來說疼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有那個(指婆媳問題)。

今年新年過後,較少看隋棠(左二)貼出與賴佩霞相關的圖文,她專心於自己的工作,在參與的電影上映時與老公(右一)及媽媽(左一)、小孩一起捧場。(圖/翻攝自arhsieh IG)

此外那篇沒經證實的同篇報導內容還包括「除了賴佩霞深受小三所害,她的未來媳婦隋棠前年也對抗過小三,上演『心如美工刀割』的戲碼,當時有一說指稱王心凌是介入姚元浩以及隋棠之間的小三。然而,當事人不是否認,就是模糊帶過,最後搞得王心凌也在鏡頭之前聲淚俱下自清。」成為兩代之間私下流傳的風花難解的雪月。
 

曾有報導顯示隋棠老公Tony的家中,有出現生母跟後媽之間尷尬的處境。(圖/翻攝自PTT)


更多鏡週刊報導【媳婦隋棠好難為4】賴佩霞力拚參選陷雙重國籍、洗學歷風波 隋棠一舉一動成焦點
【媳婦隋棠好難為2】賴佩霞參選稱媳婦「下巴掉地上」 不是隋棠親回應藏蹊蹺
【媳婦隋棠好難為】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冷處理原因超尷尬 「兩個婆婆」難選邊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賴佩霞#Tony#小三#婆媳問題#王心凌#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