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滴不忍了!上街舉牌「抗議這4事」 破3萬人挺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8:31
知名YouTuber阿滴。(圖 / 翻攝自阿滴臉書)
知名YouTuber阿滴。(圖 / 翻攝自阿滴臉書)

知名YouTuber阿滴,過去曾拍攝英語教學影片,生動活潑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昨(10)日正是國慶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國慶連假最後一天是如何度過,就是走上街頭高舉字牌開酸4件事,直言「這種人應抓去關」。照片曝光後,立馬掀起網友的共鳴。

阿滴在捷運站附近高舉牌。(圖 / 翻攝自阿滴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1神級布丁來了!會員曝真實口感 大讚:很紮實

阿滴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自己被問朋友問到「你連假最後一天要幹嘛?」他直接曬出4張照片回應朋友。只見照片中,阿滴站在捷運站附近,一臉嚴肅並帶著墨鏡高舉著牌子,牌子寫著,「爆雷的人應該要抓去關」、「你不是內向,你只是懶惰出門」、「說自己不會再喝酒的人都麻喝最多」和「我還是覺得寶可夢應該要叫神奇寶貝」,他現身台北街頭「抗議」,相當引人注目。

「我還是覺得寶可夢應該要叫神奇寶貝」掀起網友共鳴。(圖 / 翻攝自阿滴臉書)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以軍打擊哈瑪斯200處據點 布林肯支持以色列自衛行動
 

貼文PO出不到1天,就超過3.8萬人按讚,阿滴還在貼文中留言「@你喜歡暴雷的朋友」。不少網友紛紛認同表示,「各種大實話」、「那個暴雷我只想到某前議員」、「這個猛,有勇氣,好有趣」、「每句話都認同」、「太充實了」、「完全同意」、「真的笑死」。

其中,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神奇寶貝+1」、「我也喜歡神奇寶貝」、「神奇寶貝才是真理」、「唯一支持神奇寶貝」、「我也覺得應該要叫神奇寶貝」、「我推正名神奇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國慶日#字牌開酸#曝光#網友共鳴#臉書粉專#4張照片#捷運站#阿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9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