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遊韓嘆「好像沒出國」 1街景圖掀共鳴:非常台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6:56
隨著疫情的趨緩,大多民眾都選擇「報復性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的趨緩,大多民眾都選擇「報復性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的趨緩,大多民眾都選擇「報復性旅遊」,除了日本之外,韓國也是民眾愛去的地方。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到韓國旅遊並隨手拍下韓國的街景,嘆「去韓國覺得好像沒出國」,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認為,韓國的街道和台灣的街道很相似。(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Joeman同框李多慧!曬「手比愛心」賣萌照 她現身曝1內幕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PO出一張韓國街景的照片,什麼心情也沒說,僅說了「去韓國覺得好像沒出國。」從照片中,可看出韓國的街道上招牌林立、不少的車子停在路旁,電線交錯。

有網友認為,亞洲的街道都差不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親自DIY乾燥玫瑰色!女子因太無聊 竟用甜菜根染頭髮

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共鳴,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記得第一次去韓國,下了飛機,不就第二個台灣」、「旅行不就是花錢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看別人活膩的地方」、「好像回到台北市」、「非常台灣哈哈哈」、「很像去台北」、「你確定你不是拍了台灣街道的照片,然後把中文改成韓文嗎?」、「韓國應該是我目前去過的國家,感覺最像台灣的」。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其實很多亞洲國家街景都很像,想看不一樣的街景可以去泰國」、「泰國也是啦,亞洲都差不多」、「泰國的也像我家窗外景一樣」。也有網友說,「韓國隨便一家咖啡廳就打臉台灣了」、「至少人家行車禮儀比台灣好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報復性旅遊#日本#韓國#街景#臉書社團#熱烈討論#網友#台灣#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6

0.1414

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