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單身攏系假?巫建和甜勾棉花糖妹子回家 黏緊緊過程全被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8:27
當晚巫建和(右)幾乎都跟棉花糖女孩(左)黏在一起,搭在她肩上的手也少見放下。(圖/鏡週刊)
當晚巫建和(右)幾乎都跟棉花糖女孩(左)黏在一起,搭在她肩上的手也少見放下。(圖/鏡週刊)

現年30歲的巫建和,與同經紀公司女星王真琳地下戀3年半,去年底則被直擊與同演電影《成功補習班》的混血女星林奕嵐街邊激纏、隔罩熱吻,可惜隨後戀情見光死;如今巫建和身邊又見新女伴,一下勾脖子、一下拉小手,最後巫建和還把人帶回家。相較過往高瘦長髮高冷型女伴,巫建和的新女伴則走富態熱情路線,轉變超大。

在新片《成功補習班》有驚豔女裝打扮的巫建和,戲外恢復男子雄風,9月29日凌晨約1點,本刊在台北市華山Legacy的活動上,見到巫建和用他玩散打練出的雄壯手臂,勾著一名穿著灰色連身裙的棉花糖女孩脖子,直到另外一群人來了,巫建和才暫時鬆開棉花糖美眉。

 

在華山Legacy門口,巫建和右手勾住一名棉花糖女孩的脖子,動作十分親暱。(圖/鏡週刊)


多人圍身邊 女伴黏性高

不久後,棉花糖女孩由被勾轉為牽,兩手牢抓巫建和的手腕,像個掛件般與另2個女生前往停車場解鎖腳踏車,再一起牽著車走進會場後台,整個過程看起來超無厘頭;過程中她與巫建和的肢體接觸幾乎沒停過,就是要貼著不放,黏性超大。
 

巫建和(左二)與一群女性友人說笑,大概是深怕巫建和變成唐僧肉,棉花糖女孩(右二)的手一直抓著巫建和的手腕不放。(圖/鏡週刊)


凌晨3點多,巫建和再現身改勾另一位露背女,勾一勾不過癮,索性還抱了起來。最後在一群女性友人圍繞下,巫建和離開華山,一行人又在附近一間商旅的露天座位區續攤開聊,散場時只剩巫建和與棉花糖女孩獨處,2人搭乘多元計程車直奔男方家,最後一前一後進了巫家大門。

直到凌晨4點多,巫建和(左)才回家,棉花糖女孩(右)也跟在身旁。(圖/鏡週刊)


最後2人一起進了巫建和的家,看來這天玩得很開心。(圖/鏡週刊)


除了勾和牽,巫建和與棉花糖女孩並無什麼更火辣情欲的動作,不像去年底巫建和被直擊與林奕嵐的街頭貼身那般激情;不過2人當初雖激情,戀情見光死後卻避之唯恐不及。

舊愛裝不熟 閃躲林奕嵐

早前巫建和(右)還參演了《台北女子圖鑑》,飾演桂綸鎂(左)的暖男初戀。(圖/鏡週刊)

 

今年7月巫建和與林奕嵐合演的《成功補習班》台北電影節首映,在後台等待出場時,2人幾乎零互動,也沒有眼神接觸,各自與其他演員或自家團隊有說有聊。照理說,林奕嵐是主創群萬綠叢中一點紅,合照不站C位卻自願當邊緣人,與巫建和中間隔了大老遠,一看就是想塑造「我們很不熟」的氛圍。

過往巫建和2段情史對象,都是屬於身高比他高的纖瘦長髮冷臉系女生,與他談了3年半地下情的王真琳,以及林奕嵐都是屬於此類;但新女伴屬於棉花糖系女孩,看來福氣又熱情,感覺很不一樣,看來巫建和的交友類型不受限。

雖然巫建和個子不高,但一張娃娃臉很受女生喜愛。(圖/鏡週刊)


巫建和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天是和室友一起去看表演,對方也是幕後工作人員,自己目前感情生活仍是單身狀態,前陣子剛從新加坡拍完戲回來,最近一邊休息一邊準備後續的工作,期待接下來作品宣傳和大家見面。

更多鏡週刊報導【新伴不同款】惹出「安心偷吃」前一度分手 直擊男星被韓紅當街獻吻
 
【獨家】【分手才見光】對未來沒共識 張庭瑚、魏蔓姐弟戀告吹
【獨家】【續集換人演】《我們與惡2》演員全換血 周渝民無望尬戲賈靜雯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巫建和#女伴#王真琳#林奕嵐#戀情#棉花糖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5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