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婚禮場內曝光!「交手儀式」鞠躬哭了 9月兒子當花童超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23:30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今(10)日補辦婚宴,會特別選在雙十節是因為兒子「木木」是在10點10分出生,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系,由出生9個月的木木擔任花童,進場畫面萌翻現場。KID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喜悅,隨即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婚禮影片,場內的溫馨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KID婚紗照曝光!「正妹老婆」絕美入鏡 西裝訂製與小鬼有關藏洋蔥

 

KID的兒子木木擔任花童進場。(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影片的背景音樂是阿拉丁主題曲〈 A Whole New World〉,婚禮正式開始,由木木乘坐有神燈精靈氣球佈置的車登場,隨後新郎KID開心地走進會場,接著新娘Rita挽著爸爸的手緩緩現身,並進行交手儀式。KID忍不住紅了眼眶,從岳父手中牽起Rita,並向岳父鞠躬表達感謝,畫面相當感人。

更多新聞: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眼眶泛淚。(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向岳父鞠躬致謝。(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綜藝天王吳宗憲和《綜藝玩很大》謝坤達,歐漢聲、曾莞婷、吳映潔(鬼鬼)、峮峮、Junior、小鐘、梁云菲、李玉璽、王心恬,黃鴻升(小鬼)的妹妹和妹夫等都到場祝賀,一起分享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婚禮#結婚#吳宗憲#小鬼#黃鴻升#坤達#林柏昇#玩很大#木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