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王心凌「1天6餐沒胖過」!飲食、瘦身秘訣大公開

編輯 顧詩蓓 / 責任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23:53
王心凌的凍齡顏值、完美身材令粉絲驚豔。(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的凍齡顏值、完美身材令粉絲驚豔。(圖/翻攝自微博)

甜蜜教主王心凌現年41歲,歌曲代表作《愛你》是無數人的青春記憶,但是粉絲長大了,她的外表卻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白皙的肌膚、緊實的身材,讓人讚嘆簡直是「凍齡」,就算在演唱會時,超近距離的錄影拍攝,也看不出她有歲月的痕跡。其實她出道以來體重沒有超過44公斤,一天吃6餐不忌口,以下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一天吃6餐,堅守8分飽原則

 

王心凌去年參加大陸實境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獲得第三季總冠軍,因而再度翻紅,看著她穿著短裙踏著輕快舞步,哼唱當年的代表作,讓歌迷像是坐上時光機回到青春歲月,滿滿回憶殺。而她近期展開「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才剛在台北小巨蛋成功完成2場演出。

更多新聞:男星2歲兒「睡醒滿床血」 專家揭怪病因!37萬人同受苦

王心凌出道後體重從沒超過44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透露平時並不忌口,從不讓自己挨餓,有時一天會吃到6餐,還會趁工作空檔吃炸雞來補充體力,而她在演唱會上台前一定會吃飯,「不然可能唱到一半肚子就餓了,沒有力氣。」但是她每頓飯只吃8分飽,也會多喝水,過去她曾分享過自己下廚料理的照片,可以看到滿桌菜色營養均衡,有蛋白質、青菜、五穀飯等原型食物。

多元運動訓練全身肌群、協調性

王心凌過去受訪時曾表示,出道以來體重沒有超過44公斤,她認為運動是保持體態的關鍵,可以看到她社群上很常分享運動照片,平時她固定一周去健身房2~3次,會在跑步機跑40分鐘以上,還會做瑜伽、重訓、騎飛輪以及跳Zumba,偶爾打羽球訓練全身協調,透過多元的運動來訓練全身不同的肌群。

另外,王心凌還曾說過自己坐椅子永遠只坐8分滿,保持腰桿挺直,也能訓練核心肌群。

更多新聞:夜貓是天生!4種「睡眠動物」看健康 狼易得糖尿病

王心凌曾說自己坐椅子只坐8分滿。(圖/TVBS資料畫面)

如何維持健康體重?

事實上,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曾表示,想要執行健康體重管理,每日攝取熱量不可低於1200大卡,並且要多喝白開水,少喝含糖飲料、吃飯細嚼慢嚥、天天5蔬果、均衡飲食、睡前3小時不進食、每餐不過量,吃8分飽即可、多吃天然未加工食物以及不吃零食宵夜甜點。其中8分飽跟多喝水與王心凌的飲食習慣符合。
 

運動方面,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建議,每天要規律運動至少30分鐘;或每次運動10分鐘,每日累積至少30分鐘以上也很好。如果沒有機會固定運動的人,平時留意增加身體活動量,可透過減少靜態活動,像是看電視、打電腦及玩電動的時間,以及盡量以步行代替搭車、多爬樓梯來增加活動量。

◎ 資料來源/衛福部國民健康署

原文請見:41歲王心凌一天吃6餐、不忌口!卻能不超過44公斤,揭密運動、飲食關鍵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王心凌#凍齡#瘦身秘訣#體重#運動#國健署#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8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