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烤魷魚「側面豐滿蹦出」本尊神出! 上空只剩圍裙吸3萬人朝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7:00
晴天因在攤位烤魷魚爆紅。(圖/翻攝自晴天臉書、士林廟口我豪蝦臉書)
晴天因在攤位烤魷魚爆紅。(圖/翻攝自晴天臉書、士林廟口我豪蝦臉書)

士林夜市的美食、遊戲眾多,是許多遊客必定造訪的景點之一。近日士林某魷魚攤粉專發出一則貼文,吸引3萬多人按讚朝聖,只見照片中為一位辣妹上空僅穿圍裙的側面照,站在魷魚攤前專注製作,豐滿身材快看光,讓網友直呼:「好久沒吃烤魷魚。」至於該位辣妹是誰?網友也神出來了。

更多新聞: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晴天在攤位的照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士林廟口我豪蝦臉書)

魷魚攤店家日前貼出側拍照,表示:「這不是流量密碼,那什麼是流量密碼?#今天特別想學烤魷魚#對你沒看錯#烤魷魚好吃。」並標註JKF晴天,隨後晴天也在社群上轉發,表示:「謝謝魷魚老闆,魷魚好吃。」

更多新聞:熊熊太豐滿「看不到腳」往前摔倒!裙子整件翻起來 徐乃麟:故意吧

 
JKF女郎晴天。(圖/翻攝自晴天臉書)

原來那位辣妹正是JKF女郎晴天,身材姣好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最近也與「黑男」一起拍片,在夜市烤魷魚的照片被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讓許多人都表示要為了她去士林夜市吃烤魷魚,對此晴天開心地說:「謝謝大家喜歡我烤的魷魚,這間魷魚超讚,大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KF#JKF女郎#士林夜市#晴天#烤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4

0.1686

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