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員經歷超狂!幻藍小熊唱跳俱佳 她抖音坐擁「百萬粉絲」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8:42
許媛媛(左起)、Ayeon、XXIN、Bido和毓接受本刊專訪暢聊初上舞台的心路歷程。(圖/鏡週刊)
許媛媛(左起)、Ayeon、XXIN、Bido和毓接受本刊專訪暢聊初上舞台的心路歷程。(圖/鏡週刊)

「幻藍小熊」是由天空娛樂的于傳勇透過介紹、上網挑選的方式,一個一個挑出來組成能夠唱歌、Rap、跳舞、創作的9人女團,被他認為是團隊王牌的XXIN,則是隊長容容介紹的,不僅能Rap、跳舞又強,是各大舞蹈比賽常勝軍。

來自韓國的Ayeon,曾在韓國當過 4 年的練習生,有著超強的舞蹈和演唱實力,在團隊中是Vocal擔當。還是國中生的Nico外型條件出色,曾參加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徵選,一路闖進最後一關,最後決定留在台灣發展成為未來少女一員。Bido 除了會鋼琴與吉他自彈自唱,曾在北京當練習生,唱跳全能還會寫詞,是全方位團員。

 

容容經營社群多年是時尚KOL,大學曾和朋友組成舞團「Zoom In」,拍過超級多首Cover,甚至創下百萬點擊,毓在TikTok的粉絲超過百萬,台日混血的采甄也在TikTok上擁有眾多粉絲,她笑說是因為常把跳舞影片放到網路上,雖然沒有跳得很好卻看起來很有自信,因而被于傳勇發掘。

媛媛因為偶像是韓國女團「TWICE」,曾報名過《菱格世代DD52》,然而因為當時年紀太小沒被選上,後來被于傳勇網羅加入練習生,Vicky則是被媽媽送去舞蹈教室學舞,因而被相中成為小熊一員,開啟女團之路。

更多鏡週刊報導【幻藍小熊女團夢】幻藍小熊自信「最有團魂」 Ayeon來台想成為必要擔當
 
【幻藍小熊女團夢】幻藍小熊飲控超嚴格 容容3餐變2餐、XXIN狂掉7公斤
【幻藍小熊女團夢】幻藍小熊均齡18!下廚成最大挑戰 因1事采甄甩門走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幻藍小熊#天空娛樂#女團#許媛媛#Ayeon#XXIN#Bido#毓#Nico#容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3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