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開第一槍道賀!挨轟「賺不到人民幣洗白」 男星霸氣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10
男星趙駿亞率先發文祝賀國慶。(圖/翻攝趙駿亞臉書)
男星趙駿亞率先發文祝賀國慶。(圖/翻攝趙駿亞臉書)

每逢中華民國國慶,涉及兩岸政治敏感議題,藝人卻步不敢公開祝福,深怕觸動敏感神經遭中國封殺。不過,昨(10)日,男星趙駿亞率先發文祝賀,但卻被網友開酸,「劣跡洗白,賺不到對岸的錢」,對此,發聲回應。

更多新聞:國慶煙火提早20分!市府直播遭洗版 民眾錯過怒轟:史上最爛

 

趙駿亞祝賀台灣國慶。(圖/翻攝趙駿亞臉書)


趙駿亞昨日一早公開慶祝國慶,寫下「炎黃世胄黃埔建軍九十九年,疾風勁草,氣壯山河,中華民國萬歲。」其他藝人如「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特別穿上國旗比基尼剌秀身材道賀,女星郭昱晴、宋達民夫妻、阿BEN夫妻等,也都發國慶文祝福。

更多新聞:布拉萬轉向!變猛成「強颱中的強颱」 冷空氣來襲2區大降溫
 

不過,消息曝光後,第一個發文的趙駿亞卻受到批評,讓他發文解釋,自己並非開第一槍,也沒什麼好respect的,透露歷年來發國慶文,除了掌聲,「更多的是一些自由自在的發言者會說,我不紅沒市場,劣跡洗白,對岸的錢賺不到,小咖蹭熱度等等」。

趙駿亞解釋。(圖/翻攝趙駿亞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閃嫁小1歲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趙駿亞認為,自己僅是個中華民國的百姓,跟社群網站上很多人一樣,只是發照片搭配簡單幾句話,祝國家千秋萬世生日快樂,無奈表示,以前好的作品很少被提及,但不小心做錯的或無中生有的事常被提起,「這不是我預期的,而國慶的文更不需要什麼拍手放大,只是份內的事,謝謝媒體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駿亞#國慶#中華民國國慶#雙十國慶#男星開第一槍#慶祝#國慶日#國慶藝人#台灣國慶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2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