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煙火提早20分!市府直播遭洗版 民眾錯過怒轟:史上最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0:03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舉辦。(圖/TVBS)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舉辦。(圖/TVBS)

今(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國慶焰火)昨晚(10日)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不過,原定8時燃放的煙火,竟然7時40分左右提前施放,讓不少尚未抵達現場的民眾來不及欣賞,傻眼怒批「台灣史上辦最爛的一次」。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曬絕美婚紗嗨喊:我是幸運女孩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舉辦。(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閃嫁小1歲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本次的煙火長達36分鐘的表演,施放3萬多發焰火彈,還主打無人機共同演出,吸引不少民眾參加。怎料,不僅無人機臨時喊卡,連煙火都提早施放,正在趕路的民眾都措手不及,最終無奈只能在捷運或車上、路邊欣賞煙火。

 
此舉讓網友氣炸在市府官方直播頻道留言怒批,「提早20分鐘放,無人機也消失」、「公告20:00~20:36放煙火,居然提早20分就放,提早趕到還看不到,爛死了!」、「台灣史上辦最爛的一次」、「提早放真的殺的措手不及,5分鐘還好 20分鐘有點誇張不能拖一下嗎,或告知清楚要提前放囉」、「我能說身為台中人,但台中這次讓我很失望,不!是讓我們都很失望,如果能重來寧可台中不要辦」。

網友氣炸在市府官方直播頻道留言怒批。(圖/翻攝YouTube)

不過也有網友相挺,認為盧台中市長秀燕舉辦此活動非常辛苦。留言說,「燕子市長-真用心 」、「台中最讚」、「市長好棒」。另有民眾認為表演安排的非常好,留言表示,「開頭舞蹈很棒,背景音樂選的不錯」、「只有爾宣是我眾望所歸」、「這兩天的樂團跟歌手表演得蠻好的,尤其是第一天的壓軸黃明志,絕無冷場。」

台中市府原先保留30分鐘給總統蔡英文、盧秀燕、慶籌會主委游錫堃致詞,但實際只花10多分鐘就結束。對此,台中市府解釋,因體諒民眾久候,決定精簡致詞,因而提早施放,整體流程全以安全、順暢為優先。

至於無人機無預警喊卡原因,台中市府說明,晚間7時30分許,陸續發現逾20架無許可的無人機入侵中央公園上空,造成強烈訊號干擾,經現場人員商議,基於維安考量,因而取消無人機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煙火#國慶#煙火#國慶焰火#盧秀燕#台中#無人機#國慶煙火台中#台中國慶煙火提早#國慶煙火提早施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