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擂台》誇張劇情來真的!沈玉琳爆秘辛:假的很難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9:45
沈玉琳公開製作《分手擂台》時的心路歷程。(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公開製作《分手擂台》時的心路歷程。(圖/黃城碩攝)

2006年由沈玉琳製作、陽帆主持,曾紅極一時的節目《分手擂台》,找素人男女上節目吵架,因為尷尬的演技加上來賓的奇葩故事,直到現在都蔚為經典。過去民眾認為節目內容多為浮誇造假,不過沈玉琳如今公開心路歷程,反曝都是真人真事,「假的很難做」!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沈玉琳受訪分享,「現在看也不覺得誇張,以前我是走的很前面,經過那麼多年的演變現在再看,也就剛好而已。」稱節目都是真人真事,沈直言「假的很難做耶,那些人又不是職業演員,如果不是真實故事,他們實在很難支撐」。

 

更多新聞:忙看國慶煙火?「滅火器」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誰理你們

沈玉琳透露,當時是在做一個「荒謬藝術的作品」。(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說,節目是源自小時候看電影或是戲劇,一種說不出的做作感,於是便就想把這種做作感「極端化」。他認為,很多人愛看熱鬧,分手擂台集結酸甜苦辣、荒謬,「但對我們內行人來講,我從那個節目以後大家叫我荒謬大師,多人想看他能荒謬到什麼程度,我在做一個荒謬藝術的作品!」

 
更多新聞:這類店客群都變阿北!過來人淚喊「想待餘生」:希望還在

沈玉琳透露,節目一集製作費就高達45萬,找來賓也要一筆開銷,這種題目能做真的,當然不要做假的,且不能NG,「你要人家家醜外揚,就需要付出高於藝人一倍的價碼」。他回憶,曾經找一個人酬勞給到3萬、5萬,就是重賞之下才有勇夫。

很多觀眾認為節目假,對此沈玉琳解釋,「那是因為他們是素人,面對鏡頭就會有不自然的感覺」;他也提到當年因為節目爆紅的慧慈,話中有話說:「你問他本人啊,慧慈從來沒說過那個是假的。」

慧慈過去靠著因為招牌蓮花指、狗玩偶和「歐買尬」,在《分手擂台》中爆紅。(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至於節目究竟為何停播,沈玉琳則坦言雖然可惜,但當時電視台遭太多人檢舉,加上娛樂風氣保守,迫於無奈只好喊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擂台#素人#節目#沈玉琳#真實#吵架#慧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