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國慶消失!苦苓等「20名藝人賀文」結果曝 網嘆:他最值得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9:53
苦苓緊跟時事議題,經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緊跟時事議題,經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緊跟時事議題,經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昨(10)日適逢中華民國國慶,他便點名曾祝福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包含林志玲、歐陽娜娜、陳意涵等20人,靜候他們發慶賀文。如今結果出爐,網友特別提到「他」,大讚:「是最棒最值得按讚的藝人。」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曬絕美婚紗嗨喊:我是幸運女孩

 
 
苦苓名單中的藝人皆未祝賀台灣生日。(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昨日在臉書標註「台灣藝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名單」接著點名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郭品超、劉樂妍、藍正龍、賴冠霖、吳奇隆、陳志朋、陳立農、楊宗緯、陳意涵、陳柏融、楊麗菁、黄品源、張鈞甯、王心凌、黃安、田麗等20人,表示「到今晚12點前,我們等著看他們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更諷刺說:「嗯,人民幣好香,黃河水好好喝⋯。」

更多新聞:《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邰智源與阿部瑪麗亞擔任今年國慶的禮賓接待。(圖/翻攝自邰智源IG)

然而,國慶已過,名單中的藝人全部悄然無聲,就連當初中國國慶搶頭香的林志玲,也音信杳無,許多留言區的網友也大失所望,其中,就有人指名「邰智源(邰哥)是最值得稱讚的藝人」,不只每年都發祝賀文,現在更與阿部瑪麗亞一同擔任國禮賓接待,一票網友也紛紛誇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苦苓#中華民國國慶#林志玲#歐陽娜娜#陳意涵#中國國慶#沒動作#邰智源#阿部瑪麗亞#祝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7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