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心遊巴黎「突被警察大吼」傻眼 真相大白嚇壞:被盯上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1:28
天心與老公金英敏正在歐洲旅行。(圖/翻攝自天心IG)
天心與老公金英敏正在歐洲旅行。(圖/翻攝自天心IG)

天心和韓籍老公金英敏近期在歐洲旅遊,10日在巴黎時竟遇上警察對他們大吼,誤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提醒他們被扒手盯上了,因此逃過危機。

更多新聞:李千娜替黃尚禾慶生「反被求婚」感動哭了 兒女超催淚祝福曝光

 
天心在攝影師老公掌鏡下,產出多張旅遊美照。(圖/翻攝自天心IG)

天心透露有次跟老公忙著查看地圖太專注,發現車廂有個警察對著自己大吼,她困惑表示聽不懂,還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後來警察比了手勢,要她注意身邊的人,她才恍然大悟自己被扒手盯上了,後來那幾位年輕女扒手就被警察帶走了。

更多新聞:影音/26年女粉絲告白任賢齊 曝比起老公:我更愛你
天心和老公金英敏最近在歐洲旅遊,分享在巴黎遇上的小插曲。(圖/翻攝自天心IG)

天心忍不住跟老公感嘆,兩人運氣真的很好,遇到好警察,原本跟警察對碰上都覺得他們眼神太兇狠了,都很想澄清自己是善良市民,笑說剛剛走向她的警察,行進中手臂晃動,碰到她的手臂,她驚嘆「哇,她的肉好硬,好有安全感」,笑說答應讓他們繼續帶著殺氣上班,老公則笑說:「但我可沒答應妳可以碰觸到他的肉喲。」順勢放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心#韓籍老公#金英敏#巴黎#警察#扒手#好警察#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