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替黃尚禾慶生「反被求婚」感動哭了 兒女超催淚祝福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1:01
李千娜答應黃尚禾的求婚,小倆口更在10月5日登記,正式成為夫妻。(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YouTube頻道)
李千娜答應黃尚禾的求婚,小倆口更在10月5日登記,正式成為夫妻。(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YouTube頻道)

影視歌三棲的女星李千娜,5日時在社群分享喜訊,和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獲得許多星友及粉絲祝福。昨(10)日她分享被求婚的影片,笑說當天原計畫替黃尚禾慶生,透露那天原本是要替黃尚禾慶生,結果主角卻成了她,看到黃尚禾準備的求婚驚喜,讓她當場感動噴淚。

更多新聞:一定要出國生!祈錦鈅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腫痛纏身嘆:真可怕

 

李千娜對於黃尚禾準備的求婚驚喜感動不已。(圖/翻攝自李千娜YouTube頻道)

影片中,李千娜、黃尚禾及好友正在打麻將,豈料另一批好友突然捧著蛋糕邊唱〈生日快樂歌〉現身,黃尚禾假裝錯愕,更問李千娜:「妳知道他們要來?妳知道吧!」吹完蠟燭後,一群人更一起看李千娜和好友錄製的生日祝福影片。不過播完好友小剛的片段後,影片卻出現一段字幕,寫著「阿寶包,其實他們不是要給我驚喜,而是我想要送個禮物給我們。」

此時黃尚禾拿出花束給她,更播起親友特別錄製的結婚祝福,聽到爸媽以及兒女的祝福,李千娜更是控制不住眼淚,女兒說「很開心尚禾叔叔跟我們成為一家人,謝謝你在媽媽身邊陪伴她,希望媽媽度過那些辛苦、難過的時間後,以後的日子只會越來越幸福,媽媽我很愛妳,你們要很幸福」。黃尚禾全程握著她的手陪著她,場面溫馨感人。

 
更多新聞:林志玲國慶消失!苦苓等「20名藝人賀文」結果曝 網嘆:他最值得讚

李千娜聽到爸媽以及兒女的祝福,更是激動哭紅雙眼,一旁的黃尚禾也強忍淚水看著。(圖/翻攝自李千娜YouTube)

影片中也記錄黃尚禾買婚戒的經過,另外他也特地到畫室,繪製出一幅羅馬的風景,談及原因,他表示:「我記得Nana曾經有跟我說過,她希望這輩子如果有人要跟她求婚的話,她最希望的地方就在羅馬。但我們沒有辦法過去,希望藉由這幅畫,可以讓我們好像在那邊。」畫作上他畫了一顆愛心,中間刻意留白,他解釋「這一個心的最後一部份可以交給Nana,讓我們完成一顆心」。

黃尚禾特地畫了李千娜夢想中的羅馬,更將愛心留白,交由女方填滿它。(圖/翻攝自李千娜YouTube)

人在高雄的顏正國,驚喜到場送祝福,更替黃尚禾帶來畫作,由李千娜將愛心留白處填滿。隨後黃尚禾拿出戒指單膝下跪,他緊張哽咽說,「妳讓我發現,其實擁有一個家庭很簡單,我不會是永遠不會跟妳吵架的人,但我想要當那一個就算跟妳吵架,還是緊緊牽著妳的手、不會放掉妳的人,妳願意嫁給我嗎?」李千娜邊哭邊說「我願意」。

黃尚禾(左)在親友見證下向李千娜求婚,畫面曝光感動大批粉絲。(圖/翻攝自黃尚禾臉書)

不過黃尚禾一度太過緊張,為李千娜戴戒指時有點套不上去,讓李千娜虧:「不是我的size喔?」他笑說:「不知道,他們(店家)挑的。」最後順利戴上去,尺寸更是剛好無誤。小倆口更選在10月5日登記結婚,並在當天公開分享喜訊正式成為夫妻。不過李千娜昨發文回想被求婚的經過,自嘲真的完全沒發現異樣,對於黃尚禾將她說過的話放心上,她雖然感動,但不忘喊話:「雖然你畫了羅馬的畫跟我求婚,但還是要帶我去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黃尚禾#驚喜求婚#二婚#求婚影片#羅馬#慶生#婚戒#兒女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