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術驚傳失敗!68歲女星「開不了口說話」這器官萎縮現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36
林美照透露聲帶復原近況。(圖/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林美照透露聲帶復原近況。(圖/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68歲資深女星林美照因為說話嗓音很嗲,被譽為「娃娃音始祖」,然而近年來她受聲音沙啞所苦,怎料後來忍痛動聲帶手術卻失敗,招牌的娃娃音沒了,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和復健中,林美照也曝光近況。

更多新聞:兩個婆婆難選邊!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冷處理」尷尬內幕曝

 
 
林美照為調養身體推掉商演和戲約,損失逾500萬。(圖/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林美照近年來健康亮紅燈,停工3年期間她歷經急性肺炎、切除腫瘤及白內障手術,聲帶也因為受損動刀,導致無法開口說話,只能無奈消失演藝圈。去年(2022)在友人介紹下,林美照2度動刀,醫師評估她聲帶天生較薄,而且因為沒有常使用萎縮,因此必須抽脂來加厚,只是因為林美照瘦到僅48公斤,搞了半天才成功,所幸如今已能自如說話唱歌。

更多新聞:驚爆韓國瑜想進總統府!開口要這職務 他笑:各位,懂了吧?
林美照透露聲帶復原近況。(圖/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美照近日出席歌仔戲天王黃香蓮的70歲壽宴時,透露聲帶已復原6成,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前進,她笑稱現在是她最開心也最舒心的時光,搬到林口後身心狀況都很不錯,只是嗓子要恢復正常音量就得暖機2小時,聲音才能順利發出。
 
 
經紀人透露林美照這段時間為了調養身體,推掉至少6度戲約和許多商演,損失粗估逾500萬。如今狀況好了不少,林美照也喊話想拍戲,只是要挑好的劇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術失敗#女星 手術失敗#林美照#聲帶手術#聲帶手術失敗#林美照 手術失敗#器官萎縮#萎縮#無法開口說話#動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4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