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1:47
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在法國人眼裡看來,三色豆超好吃。(圖 / 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ouTube)

 
更多新聞:餐飲業大缺工!面試10人來2個 她嘆:薪水壓垮一切 

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部以「三色豆、螢光咖喱,讓法國人流口水的台式便當」為題的影片,他選擇了台灣便當幾乎都會有的菜色,包括番茄炒蛋、三色豆、螢光咖哩、炒高麗菜、滷蛋、糖醋排骨、辣蘿蔔乾、米飯及紫菜蛋花湯。

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圖 / 翻攝自@kudream IG)

從影片中,可看見「酷」邀請了14名法國人品嘗「台灣便當」,大家嘗試了過後都給予了評價,接著大家開始試吃「炒三色豆」,所有人都認為這道菜簡單又好吃。「酷」解釋說,這是台灣人最討厭的一到料理,讓法國朋友聽了直呼「無法理解,明明就很好吃!」
 

螢光咖哩的部分,法國朋友們吃完再度給出好評。 (圖 / 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ouTube)

更多新聞:7歲男童溺水!10分鐘竟無人救援 泳客還看他滅頂死亡

螢光咖哩的部分,法國朋友們吃完再度給出好評,當得知這也是許多台灣人討厭的菜色時,他們也相當驚訝,「認真?」、「這我就不懂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廚師好厲害,在法國當地再現好多台灣菜」、「謝謝大家對台灣美食的喜愛,希望把健康飲食推薦給大家。」、「台灣人不是愛抱怨,是好吃的太多了」、「被法國人勸不要抱怨便當菜色」、「趕快把台灣廚師輸出到法國巡迴啊啊啊啊,先用美食攻佔他們的味蕾,再邀他們來台旅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便當#三色豆#法國籍YouTuber#品嘗#經典配菜#番茄炒蛋#咖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4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