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慶超災難!安心亞表演「背對觀眾」 舞台窘態全錄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1:18
安心亞還在和工作人員確認走位,音樂卻忽然響起逼她直接正式演出。(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馬丁垃圾話IG)
安心亞還在和工作人員確認走位,音樂卻忽然響起逼她直接正式演出。(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馬丁垃圾話IG)

今(2023)年國慶焰火於台中登場,原定8點整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放射,讓大批民眾猝不及防,相當錯愕。此外,現場秩序管制及表演節目也亂套,演出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因而發文痛斥。如今,網上更瘋傳一段安心亞遭主辦方「衝康」的影片,不只在她還未準備好時就放音樂,還讓她背對觀眾表演,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影音/《有生之年》林哲熹遭騙相親 張榕容氣炸吳慷仁出面幫破冰

 
 
楊正大狠酸台中國慶:「今天的表演⋯真的太⋯特別了。」

台中國慶表演狀況百出,「滅火器」樂團不受主辦方重視,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便在網上怒罵,「藝人車道站滿民眾」,且請警察協助管制後,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然而,不單煙火提早施放,連表演時間也往前挪,他們甚至還是在背對觀眾的情況下完成演出,讓他傻眼直呼:「今天的表演⋯真的太⋯特別了。」

更多新聞:影音/26年女粉絲告白任賢齊 曝比起老公:我更愛你
安心亞原本與工作人員溝通舞台的站位。(圖/翻攝自馬丁垃圾話臉書)

不僅如此,網上也廣傳一段安心亞演出前的片段,只見她還在與工作人員確認舞台走位時,音樂竟突然想起,害得安心亞和舞群措手不及,慌忙跨大步站好位置,還嚇喊:「怎麼辦?音樂下囉?!」而安心亞也在演出到一半時,才發現主辦方安排她們面向貴賓席表演,觀眾全在背後,於是她便貼心地繞四面與觀眾互動。
 

更多新聞:影音/李宗盛日本開唱 世紀合體周華健、飛鳥涼嗨翻全場
Dcard網友批評台中國慶3點亂象。(圖/翻攝自Dcard)

台中這次的國慶節目,也立刻在結束後慘遭砲轟,有Dcard網友列舉3點亂象,首先是動線混亂,「VIP、歌手、接駁車安排在民眾離場路線,停逢甲民眾必須繞一大圈,然後跟著幾萬人擠在小小人行道走」;二是舞台設計,「主持人要求藝人面對寥寥無幾的貴賓表演,觀眾僅能欣賞背影」;最後則是謾罵聲最多的煙火時間,除提前施放的問題,網友也批評場面像混亂的廟會煙火,更有人因此痛罵是「史上最爛的國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焰火#台中#施放#提早#滅火器#安心亞#背對觀眾#尷尬#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7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