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林哲熹戀上「吳慷仁舊愛」 吐真實心境:她需要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2:35
林哲熹劇中向張榕容求婚。(圖/TVBS)
林哲熹劇中向張榕容求婚。(圖/TVBS)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最新劇情進展掀起高潮,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o影劇館登頂冠軍,劇中林哲熹飾演的小弟「高嘉凱」,戀上大哥「高嘉岳」吳慷仁的舊愛張榕容,兩人可愛的互動深獲劇迷喜愛,林哲熹在花絮中也談到,為何角色會愛上個性與自己迥異的「許雅欣」。

更多新聞: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林哲熹、張榕容戲裡的發展備受關注。(圖/TVBS)

林哲熹、張榕容接受TVBS「劇在一起」快問快答挑戰,被問到為何會愛上「許雅欣」,林哲熹笑說「就是愛了,沒有辦法,他們是個性滿不一樣的人,但我覺得嘉凱在家中沒什麼存在感,大家都把爛攤子丟給我,我好像找到一個,她是真的需要我的人,比較像是這樣的感覺。」

更多新聞: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林哲熹真的滑倒竟被剪進劇情。(圖/TVBS)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對戲,林哲熹透露某一場回憶戲,「高嘉凱」在不小心把可樂從家中天台踢下樓,砸到路過的「許雅欣」,林哲熹笑說:「我要跑過去救她,結果我滑倒,那是真的滑倒,我直接笑出來。」林哲熹意外加戲直接被剪進劇情。至於現實生活中,會喜歡高家三兄弟的誰?張榕容機智回應「大哥是談戀愛、二哥是過生活,小弟就是朋友,每個禮拜叫你(林哲熹)到我家兩次,你就可以把我家掃得很乾淨,我省了家政費。」讓林哲熹無奈說「那是工具人系列吧!」

張榕容十分欣賞南韓演員池晟。(圖/TVBS)

林哲熹、張榕容也分享私下欣賞的藝人,張榕容當眾向南韓演員池晟告白,隔空喊話:「我有加去加你的Instagram,但是常常在下面留言,可是你都沒有回過我,你如果看到的話,可以回我一下嗎?」林哲熹則欣賞南韓饒舌歌手李泳知,兩人不斷透過鏡頭示愛,畫面相當逗趣。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每週六於TVBS42頻道播出,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以Netflix、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也能同步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有生之年#林哲熹#張榕容#吳慷仁#高嘉凱#許雅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6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