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16
張睿家劇中開發新型虱目魚產業。(圖/華視提供)
張睿家劇中開發新型虱目魚產業。(圖/華視提供)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更多新聞:《有生之年》林哲熹戀上「吳慷仁舊愛」 吐真實心境:她需要我

 

張睿家為戲體驗圍捕虱目魚。(圖/華視提供)
除了被神明懲罰卡在神桌的戲,令張睿家印象深刻,他在劇中回到家鄉,發展虱目魚產業,張睿家親自進入魚塭,體驗圍捕虱目魚,由虱目魚掙扎拍打的力道很大,導致魚塭的水全部噴到張睿家的身上,對手演員謝其文甚至被掙扎的虱目魚打中,張睿家開玩笑說:「已經把這十年跟虱目魚見面的次數全部用完,現在已經對虱目魚完全無感了。」

更多新聞:方馨廟中求愛被目擊!「粉晶、佛珠戴滿手」喊:真的很想婚

林玟誼化身Man力爆棚的木工。(圖/華視提供)
 
 
劇中飾演張睿家妹妹的林玟誼,終於擺脫苦情角色,飾演一位Man力爆棚的美女木工,她大讚劇組非常用心,為求拍攝真實動用真的古董,卻讓演員們膽戰心驚地拍戲,深怕會把古董碰壞,拍攝過程中,只要有人不小心碰撞到古董,劇組就會集體起哄說「吼~要賠幾萬塊囉!」

民雄分享印象深刻的戲碼。(圖/華視提供)
 
民雄、王彩樺戲裡組成幸福家庭,兩人可說是本色演出。其中令民雄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戲是,他在電話中一邊哭、一邊大罵王識賢,拍攝前導演問他是否需要點淚液?民雄果斷回覆「沒關係!不用!」利用自身的類似經驗,找到當下的情緒,表現令導演佩服。《阿叔》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敬請鎖定華視主頻、東森超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人劇#阿叔#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民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07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