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曜睛靈」名慧、依沛公費戀愛被抓包 拍MV吃苦頭:演員好難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1:59
「黑曜精靈」隊長名慧(左)與陳信維首度合作演出MV。(圖/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靈」隊長名慧(左)與陳信維首度合作演出MV。(圖/星光瑞瑞提供)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六播出最後公演,官方將在當天舉辦「未來少女出道前夜祭」,讓各隊少女們近距離與粉絲一同見證最終舞台;「黑曜精靈」隊長名慧、成員依沛日前受邀《大嘻哈時代2》參賽選手陳信維及Denzel Cheng最新單曲〈When I'm Lonely〉MV演出,有別於唱跳表演,兩人拍攝時壓力超大,深刻體會到拍戲有多難,演員真的不好當。

更多新聞:當父親李亞明員工!李玉璽認了「有壓力」:彼此變得綁手綁腳

 

名慧覺得戲劇演出難度高於舞台唱跳。(圖/星光瑞瑞提供)

因劇情需要名慧與依沛分別與男主角有親密貼近的演出,兩人拍攝前超緊張,到現場時更是尷尬不已,所幸在導演王子齊與前輩陳信維的專業引導下漸入佳境,表現越來越好。陳信維表示,她們的演出都非常到位精準,可以透過這支MV看看她們不一樣的樣貌。

名慧(左)與依沛(右),與陳信維(左二)及Denzel Cheng(右二)合拍MV。(圖/星光瑞瑞提供)

名慧很感謝導演跟陳信維的專業指導,「在舞台上的表演比較簡單,因為只要唱歌跳舞,動作是跟歌詞有配合,情緒也是搭配歌詞,但拍MV時,有時候沒辦法用講話或文字表達,只能靠眼神或表情,我覺得比較難」。依沛也認同名慧的說法,「因為是眼神跟表情,如果表情沒有到位,就無法傳達出那個感覺,所以真的滿難的」。
 

依沛第一次拍MV就有不錯的表現。(圖/星光瑞瑞提供)

依沛是第一次參與MV演出,心情很緊張,「對我來講,我自己是要慢慢才能跨出那個檻,可是這個檻我要怎麼拿捏,真的很難」。她除了緊張,也害怕表現不好,直到第3次聽到導演說不錯,有些畫面可以了,她才鬆口氣。

更多新聞:李千娜替黃尚禾慶生「反被求婚」感動哭了 兒女超催淚祝福曝光

依沛(後)MV中與Denzel Cheng演出情侶互動。(圖/星光瑞瑞提供)

導演王子齊說,因為她們很青春,畫面上非常好看,陳信維在一旁非常同意導演,「對,她們很漂亮,表現很棒,只能說,謝謝她們讓我們這支MV變得很香,我知道女團表演時,鏡頭會帶到每個人,但拍MV就是完全聚焦在個人,所以會覺得有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來少女#黑曜精靈#名慧#依沛#大嘻哈時代2#陳信維#Denzel Che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