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EniX出道1週年邀粉做公益 收入所得全捐「消防單位」超暖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5:29
FEniX成員夏浦洋(左起)、陳峻廷、MAX、李承隆、曹家齊做公益慶祝出道週年。(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成員夏浦洋(左起)、陳峻廷、MAX、李承隆、曹家齊做公益慶祝出道週年。(圖/踢帕娛樂提供)

男團FEniX去(2022)年10月8日在「2022飛向滿天星球演唱會」上正式出道,今(2023)年10月7日宣布以做公益的方式與粉絲慶祝成團一週年,他們聯名香氛蠟燭品牌,將全數所得扣除成本之後捐贈給消防單位,成員們說:「全數所得可能很微薄,但充滿了我們與救火隊們的心意,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加美好。」發揮和粉絲們的共同力量,為消防隊員增添工作的安全性。

更多新聞: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5人一起包裝香氛蠟燭。(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在演唱會曾經提到出道之路充滿很多考驗,峻廷就打趣地對MAX說:「恭喜你撐過一年了。」家齊則說:「這次的計畫蠻有意義的,因為想要幫助更多人。」之所以選擇香氛蠟燭作為一週年紀念品,浦洋則說:「香氛的味道是會有記憶的,就像無名賊一樣。」

更多新聞:謝忻戰世界馬拉松「舉國旗」!遭酸跑完就好 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FEniX的粉絲暱稱是救火隊。(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這一年受到許多人的照顧及幫助,特別是救火隊(粉絲名)一路以來的支持。FEniX也在成團週年當天發表了新單曲〈親吻我在兩分鍾以後〉,這個是MAX當初在簽唱會上允諾粉絲們的禮物,由MAX與呂植宇、Boiii P共同創作,選擇在有意義的日子,送給支持FEniX的救火隊們滿滿的感謝,各大數位平台已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EniX#救火隊#消防隊員#出道1週年#親吻我在兩分鍾以後#做公益#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