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被青峰封鎖!劉家凱深夜對談講開 求解封遭拒竟是這原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29
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個人專輯,對於和青峰傳不合,他也回應了。(圖/凱開而彈提供)
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個人專輯,對於和青峰傳不合,他也回應了。(圖/凱開而彈提供)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個人專輯10月9日已於數位上架,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今(11)日他出席媒體訪問,不過前陣子他和蘇打綠主唱青峰傳不合,甚至取消彼此IG關注約莫8個月,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坦言有一些誤解,但已經說開了。

更多新聞: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劉家凱(右二)推出個人專輯,青峰等團員都很祝福他。(圖/翻攝自蘇打綠aka魚丁糸臉書)

問及和青峰先前取關IG一事,劉家凱笑說:「就是家人之間的事情,細節已經不記得了,就是說出自己的聲音,有時候和家人就是有一些些誤解,透過自己的聲音表達想法,不要讓誤解產生,真的是因為很小的事情,不論是音樂上的家人和真實的家人都是。」

問及為什麼吵架?劉家凱自嘲腦洞太多、記不得,甚至要吃銀杏補一下,「我們就是有講開來,有一天深夜和青峰好好聊,對彼此真的誤解,我很不擅長表達,我常常話說一半,或是太繞。」他也提到上次和青峰小吵,是2011年推出專輯《你在煩惱什麼》時,當時他在前東家要求下留長髮,當時青峰曾開他玩笑,但事後雙方講開,青峰還幫他爭取換造型。

 
更多新聞:一定要出國生!女星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台灣很多見不得人好」

劉家凱自嘲記憶力不好,甚至不會閱讀空氣。(圖/凱開而彈提供)

他自認不會閱讀空氣,甚至不知道青峰將他的IG列為黑名單,「我只是想說,為什麼看魚丁糸IG怪怪的,難道也沒有關注青峰嗎?我比較後知後覺,有些人會喜歡當下把事情說出來,我需要整理一下,這算是新的體驗。」不過青峰現在還沒解封鎖,至於原因,他笑說「我專輯越脫越多,他說不想看我裸體。」 

劉家凱也說,在做專輯宣傳期間,曾在錄製Podcast節目時痛哭失聲,因為收到聽眾的溫暖鼓勵,讓他直呼有被溫暖包覆的感覺,「 有很多人不擅長表達,連表達聲音也是困難,當發現有人聽到我聲音,感動來得太瞬間,沒有想到宣傳會哭不停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打綠#劉家凱#K6#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個人專輯#青峰#SOLO計畫#IG關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3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