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在2個婆婆間難為?賴佩霞參選「隋棠冷處理」傳內幕曝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14

賴佩霞宣布參選一事,除了驚呆全台,身為子女、媳婦的謝沛恩、隋棠其實第一時間也不知情;至今隋棠尚未表態支持,如今就被爆出可能是考量夾在「兩個婆婆」間的緣故,畢竟老公Tony並不是賴佩霞所親生。

圖/陳郁文攝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嘴巴掉...下巴掉到地上的,是我兩個女兒,還有我們的兒子媳婦,他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9月中首度以,郭台銘副手身分,現身在媒體前,賴佩霞決定參戰2024,不只驚掉全台下巴,就連女兒媳婦,通通被蒙在鼓裡,經過兩個禮拜沉澱,女兒謝沛恩,決定PO文表示支持。

他秀出火辣長腿,說連署支持媽媽,身體力行的去參與,覺得很有成就感,反觀身為媳婦的隋棠,至今不願表態一點回應都沒有。

 
藝人隋棠:「做到最好,然後給出最好的效率,但是同樣的,回到家庭的時候也一樣,就是要非常非常專注。」

難不成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點開社群,其實隋棠夫婦,和謝沛恩賴佩霞,經常聚餐關係應該相當融洽,謝沛恩當年還是媒人,推測隋棠不出聲,除了怕政治,影響演藝事業,中間還有這層顧慮。

攤開賴佩霞家族樹狀圖,再婚的她,其實和老公謝志鴻,過去都有段婚姻,謝沛恩姊妹,是賴佩霞和前夫所生,至於隋棠的老公Tony,生母是謝志鴻的前妻,也就是說他和謝沛恩,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再透過隋棠PO出,和Tony生母的合照,母子關係應該也不差。

賴佩霞《人選之人》片段:「讓我們歡迎,我們的林月真主席,在這裡看到這麼多人,我的內心非常地激動。」

隋棠夾在兩個婆婆中間,著實為難,外界似乎都把賴佩霞稱作隋棠婆婆,讓Tony生母有些介意,隨著選戰白熱化,明星媳婦表不表態一樣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謝沛恩#未表態#演藝事業#融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