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入圍喜訊吵醒!王敏淳搶「金鐘新人」 父檢場反應曝超爆笑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9:30

年僅22歲的影劇新人王敏淳,同時也是檢場、李翊君的女兒,出道6年今年以校園劇,成功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說入圍公布當下人在國外,被大量的訊息給嚇醒,只是父母得知她入圍,反應竟大不相同。

圖/TVBS

 
演員王敏淳:「哈囉TVBS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Chanel王敏淳。」

紮著高馬尾,搭配灰色學生裙,年僅22歲的王敏淳,不僅有著甜美外表,今年更一舉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

演員王敏淳:「我起床然後看到我的手機,那幾百條訊息之後,我瞬間以為我...做錯事,當然第一時間我就趕快,滑到我媽的訊息,我想說她的消息應該是最準的,點進去看然後我就,蛤真的假的。」

 
圖/TVBS

入圍揭獎當下,她人正在加拿大探親,坦言過去總覺得,金鐘離自己好遠,沒料這回能以入圍者身分現身,不過問到父母,檢場和李翊君什麼反應,竟有著天壤之別。

演員王敏淳:「媽媽蠻激動,她有打電話給我,然後說寶貝媽媽好開心,媽媽睡不著,檢哥接起來就說,恭喜恭喜呵呵呵,我先打牌掰掰。」

戲劇片段:「不是妳跟妳爸真的有誤會,媽,妳不要再癡心妄想了,不管妳對他再怎麼好,他都不會把妳放在眼裡。」

她靠著台劇裡,飾演的徐念雅入圍,裡頭瞞著爸爸謝祖武,以「寄讀生」身分現身校園,兩人互動雖然很逗,但遇到特定幾場戲,身為新人多少緊張難耐。

演員王敏淳:「有一場我印象很深刻,就是我跟武哥(謝祖武)吵架的那一場,就有一點不自然的那種感覺,然後武哥,武哥竟然在旁邊一直安慰我,希望我(紅毯)可以穿出,22歲青春洋溢的樣子。」

圖/TVBS

走紅毯的搭檔想好了,這獎當然想拿,畢竟靠自己實力,獲得的肯定更加珍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敏淳#入圍#校園劇#台劇#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