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諾丘》男星首主演恐怖片! 找國手登山苦練騎車技術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7:45
尹筠相首次主演大銀幕作品。(圖/華映娛樂提供)
尹筠相首次主演大銀幕作品。(圖/華映娛樂提供)

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發生在雉岳山的10起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是韓國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傳播開來的知名案件,由知名男星尹筠相(尹均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共同演出,尹筠相在片中演出登山自行車隊的隊長,有著出色的騎車登山技術,為了拍攝的真實感,特別跟著國家代表隊選手登山練車。

更多新聞:太愛唱歌!女星存錢狂唱卡拉OK 首戰大舞台:感覺變厲害了

 
尹筠相在劇中飾演登山隊長,帶著隊員上山冒險卻遇上怪事。(圖/華映娛樂提供)

該案件為韓國相當有名的懸案,電影上映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許多恐怖片迷的好奇心,今(11)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電影中恐怖畫面再加倍,尹筠相在充滿紅光的森林中恐懼奔跑,李泰煥半裸跪在滿是血的地上,而女星裵尹振的臉皮膚下出現不明生物在竄動,畫面極為可怕,讓觀眾更加好奇與期待。

《雉岳山怪談》是尹筠相首次在大銀幕主演的作品,他以偶像劇《皮諾丘》中飾演李鐘碩的哥哥打開知名度,接連演出《DOCTORS》、《六龍飛天》等話題作品,190公分的身高但反差萌的個性,被知名綜藝製作人羅PD讚美為「綜藝瑰寶」,演藝生涯十分活躍,這次首次擔任電影主角,非常重視這次演出,因此還特別去練車。

更多新聞: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預告中女星裵尹振臉下有不明生物竄動,畫面相當驚悚。(圖/華映娛樂提供)

尹筠相跟著曾參加亞運的韓國選手們一同訓練,到山上練習越野山路的騎車技術,讓他直呼很不容易,尤其在高速行進之間還要顧及技巧,雖然感受到極限運動的快感,但高難度的技術並非一天可練成,所以有些畫面仍是由專業選手完成,不過近身畫面,他的身高不容易找替身,仍親自上陣演出,也展現花費數月練習的成果。《雉岳山怪談》將於10月27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雉岳山怪談#恐怖電影#知名案件#男星#尹筠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裵尹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4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