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愛唱歌!女星存錢狂唱卡拉OK 首戰大舞台:感覺變厲害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7:23
排灣族「金曲靈魂美聲」Kivi加入都市女聲系列演出,讓她期待不已。(圖/翻攝自Kivi臉書)
排灣族「金曲靈魂美聲」Kivi加入都市女聲系列演出,讓她期待不已。(圖/翻攝自Kivi臉書)

音樂展演空間Legacy每年都會推出「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今年精選多位極具代表性的獨立創作女聲,夢幻名單包括Kivi、MANDARK、岑寧兒、陳珊妮還有好久不見的黃小楨,讓大批網友們感動直喊:「終於等到她們!」

更多新聞:李千娜替黃尚禾慶生「反被求婚」感動哭了 兒女超催淚祝福曝光

 

Kivi從小就愛唱歌,甚至會存下零用錢去唱投幣式卡拉OK。(圖/Legacy提供)

2023年第一棒由排灣族「金曲靈魂美聲」Kivi打頭陣,11月11日在台中Legacy、12月15日在台北Legacy開唱,去年她發行首張專輯《分水嶺 Padiyudr》,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及「最佳年度專輯」,對於站上Legacy「都市女聲」舞台,她表示:「能加入『都市女聲』的都是好厲害的人,感覺自己很像變厲害了!」
 
擁有寶藏級美聲的Kivi從小就熱愛唱歌,小時候甚至會存下10元、20元的零用錢去唱卡拉OK,如今從小小的卡拉OK機站上大舞台,她將專場名稱取為《Kivi a Chance 聽我唱歌》表達自己的心願,「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票的朋友們,希望你們Kivi a chance 聽我唱歌!不買票可能真的會有遺憾喔。」

 
更多新聞: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Kivi希望大家能給她機會,聽聽她唱歌。(圖/Legacy提供)

對母語創作充滿熱忱的Kivi,表示近期慢慢開始順著自己的內心感受去寫詞,並使用排灣族最擅長的「擬物」方式來描述心情,期待未來創作更貼近自己最愛的族語音樂,她也嘗試寫饒舌歌,希望有更多元的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vi#陳珊妮#岑寧兒#黃小楨#MANDARK#都市女聲#金曲靈魂美聲#Legac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