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7:13
孫可芳、楊貴媚出席女性影展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孫可芳、楊貴媚出席女性影展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更多新聞:金鐘58/節目類表演嘉賓曝光!超狂天團搭「台饒生力軍」燃炸舞台

 
劉冠廷8月向孫可芳求婚成功,小倆口已經完成登記。(圖/翻攝自IG)

而楊貴媚另以實境秀《老少女奇遇記》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問及心情,她說根本來不及想,因為自己也是製作人,更希望辛苦的工作團隊能被肯定,比起個人獎項,更希望節目獲獎,「讓大家都能享受到這份榮耀」。

女性影展以女性為主軸,談到過去工作上,是否在性別方面感受到不愉快的經驗,2人直言現在工作環境逐漸已有改善,楊貴媚提到以前拍片有被告誡女生不能坐器材箱,「以前很生氣說為何女生不行,但那其實是一種尊重,男生也不能坐。」孫可芳也透露拍《孤味》時,工作人員女生比男生多,直言:「我們已經不是弱勢了」。

更多新聞:大滿貫影后遭尪趕出家門!「紅色高跟鞋」背後藏婚姻真相
 
孫可芳笑說外送費太貴了,最近勤學做料理。(圖/張哲鳴攝)

第30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月12日至10月22日舉行,主辦單位預計推出逾百部優秀影片和多場講座、論壇,為慶祝女性影展邁入而立之年,開幕片是美國新銳導演薩凡納里夫的《大地母親》,閉幕片則是法國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的《小嫉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性影展#孫可芳#楊貴媚#劉冠廷#結婚#登記#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