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頭賺翻了!幫周杰倫寫歌「驚人版稅曝光」 羞認找到最佳床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6:14
彈頭演藝事業亮眼,近來代言活動接不停,加上歌曲版稅,讓他年收400萬起跳。(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演藝事業亮眼,近來代言活動接不停,加上歌曲版稅,讓他年收400萬起跳。(圖/美秀創意提供)

「南拳媽媽」彈頭正在籌備新專輯,同時攻讀碩士班,忙得不可開交的他,最近接下房地產代言及床墊品牌合作,事業相當亮眼。好奇家中名床進駐,是否也有了女主人?對此他笑回已空窗多年,「感情的事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目前先睡好床墊,希望真命天女趕緊出現,試試床墊的抗震力。」

更多新聞:認被青峰封鎖!劉家凱深夜對談講開 求解封遭拒竟是這原因 

 

彈頭(左二)帶著南拳媽媽舉辦巡演,同時也出席商演活動。(圖/美秀創意提供)

經紀公司透露,彈頭吸金能力驚人,所到之處都能聚集人氣,商演、代言、剪綵等各項活動不斷,加上他曾替周杰倫(周董)、南拳媽媽等人寫歌,光是歌曲版稅每日就能進帳上萬元,版稅年收更高達400萬元。他也提到,父母經營房地產時非常保守,常告誡他蓋房子或賣房子,都是一生的責任,寧可少賺,也要讓客戶擁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更多新聞:被中市警嗆聲!滅火器楊大正「沒要抓戰犯」 無奈嘆:蠻荒謬的

 
彈頭一方面忙著籌備新專輯,一方面還在攻讀碩士班。(圖/翻攝自南拳媽媽彈頭 - 宋健彰臉書)

有趣的是,家中推的相關建案,只要找彈頭代言,就一定完銷,還被長輩稱為帶財福星。他認真看待每個合作機會,近來還擔任床墊活動大使,事前進行各式品項試睡測試,使用後發現大幅改善睡眠品質,「我因為工作量大,很重視睡眠品質,平時能睡到四小時就偷笑了,所以很重視床墊品牌」,單身的他更開心表示找到最佳床伴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拳媽媽#彈頭#周杰倫#碩士班#房地產#床墊品牌#空窗多年#女主人#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06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