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一峯飛巴黎時裝週「20天馬不停蹄」 搶先曝光最新流行元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7:09
黃一峯(左起)、台灣旅法名模金禧、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一起朝聖巴黎時裝週。(圖/TVBS)
黃一峯(左起)、台灣旅法名模金禧、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一起朝聖巴黎時裝週。(圖/TVBS)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日前與好友、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受台灣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的邀請,攜手遠赴巴黎時裝週。身為品牌好友的黃一峯說:「SHIATZY CHEN其實是第一個代表台灣在歐洲舉辦服裝秀的品牌,秉持著將東方文化色彩帶到西方世界的精神,每次的設計都能帶來無限想像。」

更多新聞:金鐘58/節目類表演嘉賓曝光!超狂天團搭「台饒生力軍」燃炸舞台

 

黃一峯穿孔雀藍的服裝。(圖/TVBS)

黃一峯在活動當天穿了孔雀藍的服裝,「我當天穿的SHIATZY CHEN剛好是我一直很想挑戰的顏色,孔雀藍以前在歐洲很少見,甚至只會在皇室出現,我第一次穿這樣的衣服,Judy笑說自己像是青樓豔妓,我倒覺得自己像個唱戲的,但還有個雙重身分是間諜,不同的衣服讓我們產生不同心境和想像,真的很好玩」。

黃一峯跟Judy(左)是好友。(圖/TVBS)

被問及2024春夏趨勢,黃一峯搶先透露「流蘇」是必備元素,「這次時裝週我看到非常多設計師使用流蘇呈現不同設計,最棒的是流蘇能帶來輕柔飄逸感,非常適合春夏」。而黃一峯也說,Judy在巴黎被很多人搭訕,「她美得很時尚,美的東西要能被值得的人欣賞,我很開心能在歐洲見證她獨特的美麗和魅力。時隔5年,我發現我跟Judy都成長好多,有不同的經歷,對自己跟人生的方向也都更明確」。
 

更多新聞:FEniX出道1週年邀粉做公益 收入所得全捐「消防單位」超暖心

黃一峯去一趟歐洲行程很多,馬不停蹄。(圖/TVBS)

黃一峯在這趟歐洲之旅受到多家高級時裝、珠寶品牌邀請看秀,是他生命中最寶貴的一次回憶,「這20天真的是馬不停蹄,從米蘭到巴黎時裝週,每天至少3、4場活動,雖然時間緊湊,但也讓我覺得這一切好幸福,我們在緊湊的時間裡不停追求美麗時尚的畫面,大家透過善意和美麗的念頭努力展現自己,活得自在優雅,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和精神,也很希望能分享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一峯#Judy Chou#夏姿‧陳SHIATZY CHEN#巴黎時裝週#TVBS#歐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4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