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大婚「吳宗憲諾百萬紅包」 兒坐阿拉丁魔毯進場萌翻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32

KID林柏昇和老婆Rita選在雙十晚間舉辦婚禮,席開約40桌,包含藝人好友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等人都來了,更由兒子"木木"乘坐阿拉丁魔毯當花童;在晚宴結束後,官方頻道上傳快剪影片,將婚禮花絮以及兩人相識過程剪成回顧短片,相當催淚。

圖/黃城碩攝

 
這並不是場白日夢,一個全新的世界,不能見過的耀眼之處。

KID林柏昇,換上一襲咖啡色西裝,搭配老婆Rita,純白絕美婚紗,攜手走向紅毯這天終於來了。

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全新的觀點,沒有人可以說我們辦不到,或著說我們不能去哪。

 
由9個月大的兒子"木木",擔任花童坐著阿拉丁魔毯,畫面實在萌翻,現場鎂光燈四起,婚禮布置走的是森林系,將花絮一一捕捉,更把KID和老婆,從相識到交往再登記過程,以快剪方式呈現。

藝人KID林柏昇vs.老婆Rita:「好妙的一個感覺喔,這是我爸這是我媽,這是我老公,這是我爸這是我媽,這是我的配偶,你為什麼不講。」

兩人在去年初登記,是直到疫情穩定後,才選在今年雙十舉辦席開40桌,有KID好人緣加持,包含峮峮曾莞婷謝坤達全來了。

尤其婁峻碩,零唱酬擔任演出嘉賓,還包了五位數紅包,女友焦凡凡,則是擔任婚禮主持人,不過說到最大咖嘉賓,莫過於恩師吳宗憲。

先前受訪才說,這天在杭州可能趕不回來,如今人不只到了,還在舞台上承諾,不顧Sandy反對,要包百萬大紅包,顯見對徒弟的滿滿疼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D林柏昇#婚禮#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1988

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