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7:19
貝克漢自曝曾經偷吃,貝嫂坦言當時是「人生中最困難時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克漢自曝曾經偷吃,貝嫂坦言當時是「人生中最困難時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更多新聞:金鐘58/節目類表演嘉賓曝光!超狂天團搭「台饒生力軍」燃炸舞台

 
Rebecca近況曝光。(圖/翻攝自Rebecca Loos IG)

Rebecca首發聲回應。(圖/翻攝自Rebecca Loos IG)

自貝克漢在紀錄片坦承偷吃後,小三Rebecca的社群立刻遭網民肉搜,她的長相也慘遭攻擊,經過數日網友集火,終於在一則IG網友暖心喊話中,回應說:「謝謝大家,我會盡可能以幽默的角度看待大家的言論。」嘗試消化批評聲浪。

更多新聞:女優狂染性病「只差梅毒+愛滋」 3病讓她下體爛掉流湯:好不了
 
貝克漢夫婦挺過偷吃難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紀錄片中,貝嫂再度揭開傷疤時,淚吐那是「人生中最困難時刻」,也承認因此對貝克漢由愛生恨,而貝克漢也直言:「那是我和維多利亞第一次在我們的婚姻中感受到這麼大的壓力。」不過在遇到瓶頸後,貝克漢如今回想起來,已然忘記夫妻倆當初如何重修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貝克漢#夫婦#小三#發聲#外遇#紀錄片#Netflix#足球金童#老婆#維多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98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