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籃花3萬變長髮辣妹 缺席《大集合》急澄清「沒被熊霓取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9:43
籃籃(右)以長髮造型登場。(圖/年代提供)
籃籃(右)以長髮造型登場。(圖/年代提供)

樂天啦啦隊女孩籃籃(籃靖玟)今(11)日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同出席全國運動會記者會,她以長髮馬尾全新造型登場,讓人耳目一新。籃籃過去都是短髮少女,如今變回長髮,她表示自己也很不習慣,「洗頭就要洗半小時,吹頭又1小時」,但為了給粉絲們新鮮感,不惜花費3萬接髮。

更多新聞:黃一峯飛巴黎時裝週「20天馬不停蹄」 搶先曝光最新流行元素

 

籃籃的長髮造型讓人驚艷。(圖/翻攝自籃籃IG)

籃籃意外粉絲們很能接受她的長髮造型,「長髮跟我個性有點小衝突,但大家看完長髮之後,都希望我可以從諧星,再轉回偶像派的女團的造型」。而長髮要花很多時間洗跟吹,接髮後才發現短髮真的很方便,籃籃說:「這三天的球賽都下雨,我們都是淋雨的狀態在跳應援,淋雨後頭髮越來越重,會覺得有人在後面拉我。」

熊霓的身材很好。(圖/翻攝自熊霓IG)


 
更多新聞:金鐘58/節目類表演嘉賓曝光!超狂天團搭「台饒生力軍」燃炸舞台

籃籃(右)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二)出席全國運動會記者會。(圖/年代提供)

籃籃今(11)日因為記者會關係,缺席《綜藝大集合》錄影,被問是否擔心地位被師妹熊霓取代,她笑說:「不擔心,下禮拜還會在。」而她本身是台南人,除賣力推薦大家去看全運會外,還推薦要吃鱔魚意麵、王氏魚皮湯等美食。籃籃日前一直被和張立東湊對,讓她相當無奈,「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新的對象,人生可以幸福」,不忘強調自己理想型是大谷翔平,可以跟他原地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籃#籃靖玟#綜藝大集合#熊霓#啦啦隊女神#台南#全國運動會#黃偉哲#長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195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