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1:30
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圖/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圖/翁馨儀臉書)

女星翁馨儀因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陸續接拍不少廣告,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人出遊及日常生活點滴,昨(10)日曬出3張放閃照,直呼「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

更多新聞:感冒、確診分不清!醫一張圖揭「關鍵差異」 這些症狀快就醫

 

翁馨儀一家人四口到墾丁遊玩,曬與張少懷甜蜜同框合照。(圖/翁馨儀臉書)

把握連續假期,翁馨儀一家四口到墾丁遊玩,昨日在社群PO出一系列出遊美照,只見她與張少懷低頭看著水豚君,老公則輕輕摸了水豚君的頭,還有她用鼻子親密的觸碰水豚君、水豚君慵懶躺在她腿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搭配如此溫馨畫面,成了整個生態園區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更多新聞:很多人心頭好!這零嘴「抗癌、降血壓」 每天1小塊防老人癡呆

 
超療癒的水豚君,讓翁馨儀興奮直喊「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笑道「可能是日日夜夜被櫻桃、栗子摧殘(小孩),我們倆現在看到水豚比看到小孩還興奮多了」,透露雖然餵過滿多次水豚,但這是她第一次跟水豚一起泡在水裡,「Q到不行~」,還說願意為了水豚君曝曬在太陽底下,足以顯見對水豚君的喜愛。

翁馨儀身材相當好。(圖/翁馨儀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沒看清楚以為有第三胎」、「真的超Q」。此外,翁馨儀防水外套拉鍊大開,露出只穿比基尼的好身材,讓不少人轉移注意力,驚呼「好美捏」、「第二張好可愛」、「畫面好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馨儀#張少懷#張菲辣媳#翁馨儀 張少懷#第3胎#張飛二兒子#張菲媳婦第3胎#翁馨儀身材#張菲媳婦#水豚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7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