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風王!強颱布拉萬威力衝巔峰 最強核心等同「台北到台南距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7:27
強烈颱風布拉萬,最強核心約是「台北到台南的距離」。(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強烈颱風布拉萬,最強核心約是「台北到台南的距離」。(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今年第15號颱風「布拉萬」還在持續增強當中,颱風眼清晰銳利,核心相當紮實,有機會挑戰「瑪娃」,最強核心大約是台北到台南的距離,不過布拉萬已經開始北上,對台灣、日本並無直接影響。

更多新聞:布拉萬轉向!變猛成「強颱中的強颱」 冷空氣來襲2區大降溫

 

布拉萬颱風明日會再轉向東北,對日本、台灣均無影響。(圖/翻攝自中央氣象署)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今上午在臉書粉專指出,強颱布拉萬颱風眼清晰銳利、核心呈現正圓非常紮實,已成為今年第3個強烈颱風,預估還會持續增強,成為5級熱帶氣旋,強颱中的強颱。

更多新聞:一家四口遊墾丁!五星飯店房內竄「毒蛇」 網:驚嚇指數破表

 
稍早,布拉萬再度變強!未來12小時將是它達「最顛峰狀態」,最強核心大約是台北至台南的距離,後續將持續觀察是否能挑戰今年風王「瑪娃」。不過布拉萬後天將進入海水熱焓量較較低的區域,環境轉差,將逐漸減弱。

布拉萬颱風眼清晰,有機會挑戰風王瑪娃。(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至於是否影響台灣?目前布拉萬已經開始北上,明天會再轉向東北,對日本、台灣均無影響,民眾不用過於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拉萬颱風#颱風布拉萬#颱風專區#颱風動態#最強核心#颱風眼#布拉萬挑戰風王#最強核心台北到台南距離#颱風路徑#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007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