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票價太便宜?中秋連假運量創新高 網狂喊「支持漲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47
台中高鐵站昨(1)日下午驚現滿滿人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高鐵站昨(1)日下午驚現滿滿人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中秋連假結束,不只國道塞,就連高鐵站也塞爆,昨(1)日下午台中高鐵站湧現滿滿人潮,民眾為了擠上自由座,從車站內一路排到站外,甚至有人排隊2小時仍無法上車,高鐵今出面表示,旅運超過33.8萬人次搭乘,創下通車以來單日最高。對此,有網友直言「現在人真幸福!一點都不想累到。」

昨中秋連假結束,旅運創下高鐵通車以來單日最高。(圖/TVBS)

 
昨日高鐵旅運創單日新高,對此,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台灣現在每個人都好有錢,以前學生時代就算有學生方案,都還捨不得坐高鐵,且就算有學生方案,也沒有客運便宜,因此再累也都會選擇搭乘客運,「現在別說領3至4萬的大人都直接搭高鐵,學生也沒在付不起的」,一點都不想累到,再貴也要坐,讓原PO直呼「現在人真幸福!」

更多新聞:娶交往11年設計師女友!男星罕放閃突曬「9年前同框青澀照」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現在坐客運會在國道塞到厭世吧!」、「以前坐普通車夜車到台東玩屁股痛死」、「又不只高鐵排,台鐵客運也是都塞爆」、「別傻了,坐客運會塞國道」、「那個排隊人潮,坐客運早就到了」、「先南下到左營,再坐到台北,搞不好較快也有位置坐。」

 
不少網友希望高鐵漲價。(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也有部分人認為高鐵票價太便宜,應該調整售價,「這幾年薪水一直調漲,顯得高鐵票很便宜」、「高鐵很便宜了」、「高鐵是不是沒什麼漲過?」、「前幾年就有人在問 ,是不是該漲價了?」、「高鐵開通到現在都沒漲價,物價薪資都漲多少了」、「現在都一樣貴當然搭高鐵」、「早該漲價了,維持搭乘品質。」

更多新聞:感冒、流感分不清!兒科醫點「最大差異」:它來得急又快

對於昨日車站擠爆情形,台灣高鐵今(2)日發聲明致歉「疏運尖峰時段因人潮過多造成旅客久候與不便」,除此之外,也感謝民眾把高鐵當返鄉首選,同時表示接下來將面臨國慶雙十連假,已決定加開6班次列車(南下4班、北上2班),提醒民眾注意當日最晚發車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連假#高鐵站#台中高鐵站#台中高鐵塞爆#高鐵票價#高鐵太便宜#漲價#客運#自由座#運量創新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