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3:13
高慧君是三金入圍者。(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高慧君是三金入圍者。(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很多人心頭好!這零嘴「抗癌、降血壓」 每天1小塊防老人癡呆

 

高慧君憑藉《我願意》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HamiVideo提供)

高慧君憑藉《我願意》再度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不過,她在拍這部戲時,可謂是困難重重。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慧君透露,當時為了能夠融入角色,將自己閉關2個月,刻意疏離親友,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不過,她在拍戲過程中受傷,痛到必須吃類固醇才能止疼,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她在每天都只吃1餐,且未吃澱粉的情況下,體重居然直線飆升,來到人生巔峰70公斤,讓她既無奈又沮喪。

更多新聞: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好不容易等到戲殺青,停掉類固醇了,又因為甲狀腺素低下,造成雙眼歪斜、眼球位移出現大小眼,接踵而至的事情,讓高慧君心情盪到谷底,心灰意冷的她,一度認為《我願意》這部劇將成為自己的告別作,甚至都已經決定好到阿里山買地,準備養雞賣雞蛋,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

高慧君因甲狀腺素低下造成雙眼歪斜,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原以為演藝之路走到盡頭的高慧君,未曾想竟陸續接到新加坡亞洲內容最佳女主角銀獎,以及入圍金鐘女主角的好消息,讓她已死的心死灰復燃,重新燃起希望,表示在經歷可能會失去舞台的絕望後,這個禮物對她來說尤其重要,而眼睛也在開了2次刀後,漸漸復原,有感而發道「人生不管怎麼起起伏伏,只要往好的事情想,還是會有好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慧君#退演藝圈#甲狀腺素#殺青#大小眼#告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