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曉振婚後首放閃!緊抱嫩尪慶1周年 粉絲激動:終於等到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0:02
Kevin Oh曬出和老婆孔曉振牽手照,紀念結婚一週年。(圖/翻攝自Kevin Oh IG)
Kevin Oh曬出和老婆孔曉振牽手照,紀念結婚一週年。(圖/翻攝自Kevin Oh IG)

韓國女星孔曉振去年10月與小10歲的歌手Kevin Oh結婚,舉辦了精緻溫馨的婚禮,不過她一直以來十分低調,她昨(11)和老公分別分享合照慶祝結婚一週年,這也是2人婚後首度正面放閃,讓粉絲們都感染甜蜜氛圍,激動直呼:「終於等到了!

更多新聞:《周處》殺出1600萬票房! 觀眾「入戲爆哭」阮經天暖心安慰

 
孔曉振分享與老公緊緊相擁的照片,閃爆粉絲。(圖/翻攝自孔曉振IG)

孔曉振和Kevin交往2年結婚,雖從未合體放閃,但女方曾在節目上談起老公,認為以前算是不婚主義,自己不太適合婚姻,但認識對方後,覺得對方像是天使,「看著他都覺得像是天使,所以手機裡也把他的名字存成『Angel』,很善良的一個人。」因為老公的人品,讓她瞬間改變了想法,想和對方共度一生。

更多新聞:病況惡化失明!56歲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他難過被逼哭
孔曉振去年在美國結婚。(圖/翻攝自孔曉振IG)

Kevin發文寫下:「1年前的蒙托克,happy one year!」,而該照片正是去年在美國辦婚禮時拍下的,孔曉振則PO出一張和Kevin擁抱的背影照:「最近覺得時間流逝特別令人惋惜,已經一年了。」分享低調但甜蜜的婚姻日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孔曉振#KevinOh#婚禮#結婚#合照#粉絲#甜蜜#放閃#結婚紀念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