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29
董至成先前爆出有新歡,對象是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甜心Q匠IG)
董至成先前爆出有新歡,對象是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甜心Q匠IG)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更多新聞:病況惡化失明!56歲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他難過被逼哭

 
 
甜心Q匠推出大尺度寫真。(圖/翻攝自甜心Q匠IG)

擁有32E火辣身材的甜心Q匠宣布即將推出寫真書,首波釋出的寫真照尺度超震撼,只見甜心Q匠濕身全裸,手指擺在唇邊,核彈級側乳就這樣映入觀眾眼簾。甜心Q匠表示2023最新寫真書籌備了2年之久,這次還是辛苦抱病拍攝,希望大家一定要支持,她更透露從服裝的細節、場景的安排,「這次的寫真書是絕無僅有的性感,尺度也突破了以往!」

更多新聞:韓國瑜出手救侯友宜!「最新民調驚天逆轉」2萬人跌破眼鏡
 
甜心Q匠擁有32E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甜心Q匠IG)

從事模特兒工作10年的甜心Q匠,2020年在JKF百大女郎中奪下后冠,然而她今年6月被直擊和董至成在海灘牽手踏浪,期間換上多套性感泳裝讓男方拍攝。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曖昧5個月,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指不介意女方離過婚又有孩子,怎料戀情似乎見光死,之後董至成再被問及相關話題都打哈哈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密戀董至成#甜心Q匠#JKF女郎#爆乳#全裸#全裸寫真#內褲#破尺度#董至成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3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