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0:07
周杰倫的上海演唱會實施實名制,開唱前一天傳出黃牛退票潮。(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的上海演唱會實施實名制,開唱前一天傳出黃牛退票潮。(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引發轟動,不僅門票秒殺,更出現黃牛炒價轉賣的現象,在天津開唱時,就傳出1張2000人民幣(約8934元台幣)的票,被哄抬至逾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他今(12)起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如今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原因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籃籃花3萬變長髮辣妹 缺席《大集合》急澄清「沒被熊霓取代」

 

周董的演唱會一票難求。(圖/杰威爾提供)

由於先前周董演唱會並未強制實施實名制購票,黃牛瘋狂炒價、轉賣亂象頻傳,根據陸媒《證券時報》指出,大陸文旅部官方9月13日發布強制實名制規定,要求各大演唱會推動實名購票和實名入場制度,每場演出每個身份證件只能購買1張門票,購票人與入場人身分資訊保持一致。

這次周董上海站門票在9月12日開賣,票務單位表示,該場演唱會實施實名制入場,同一證件僅能對應1張本場演出門票,消費者不得使用同一證件,在不同購票管道重複購票,也因此重重打擊黃牛。

 
更多新聞:戀上已婚貝克漢…小三歷經失業又遭肉搜 正面回應高EQ

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曾被瘋狂哄抬轉賣,這次上海站嚴格實施實名制,讓黃牛叫苦連天。(圖/杰威爾提供)

在周董上海演唱會開唱前一天,黃牛爆發退票潮,更有不具名的黃牛無奈說:「主辦方原定的給錄入信息如今不兌現,因此都在退單。」粉絲對此都樂見其成,「不把票給黃牛才是正確的,這波給周杰倫主辦單位點個讚」、「幹的漂亮! 黃牛這次徹底栽了」,但也有粉絲表示即便黃牛退票了,仍是搶不到票,「集體退票我也搶不到一張」、「沒搶到,再放一輪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黃牛炒價#上海#實名制購票#黃牛退票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