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2:07
邱澤、許瑋甯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火。(圖/翻攝自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邱澤、許瑋甯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火。(圖/翻攝自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更多新聞: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劉品言、陳亞蘭將主持金鐘獎。(圖/TVBS資料照)

劉品言在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女配角,劇中角色面臨到生活、感情的壓力,劉品言現在回頭來看,覺得很有共鳴,開玩笑說:「每年過年長輩都還是會追問像『有沒有對象』這類的問題,同輩問還可以拿紅包塞他們的嘴,長輩的話紅包就要大包一點、厚一點。」

更多新聞:2女星去KID婚禮「隔天沒換衣服」被抓包 她強調:有洗澡還好吧

 
入圍本屆金鐘獎女主角的許瑋甯(中),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右)日前一同接受《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主持人王琄的訪問。(圖/鏡電視提供)

節目中,兩人也聊到兩人身邊女性的樣貌,劉品言說自己跟媽媽感情如同朋友,但媽媽很天兵,「我從小食物中毒很多次,長大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活下來也是滿不容易的」。許瑋甯則稱讚80歲的外婆是個時髦堅強的新女性,但媽媽卻活得像是個小公主,劉品言聽完直接下結論:「那我們以後生了小孩之後,就要立刻變成媽媽的樣子,好柔弱、什麼都不會,這樣小孩就會很堅強了!」一旁的許瑋甯聽了認為很有道理。節目於10月14日、21日週六下午4點於有線電視86台及MOD 508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劉品言#邱澤#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當男人戀愛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