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傻眼!粉絲點歌自爆買黃牛票 警察抓人畫面外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37
五月天昨晚在廣州開唱,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卻有出現歌迷買黃牛票的插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晚在廣州開唱,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卻有出現歌迷買黃牛票的插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近來舉辦「 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1)日在廣州開唱時,主唱阿信等人開放粉絲點歌,豈料歌迷自爆為了看五月天而買黃牛票,事後竟遭警察盯上,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阿信得知粉絲買黃牛票入場一度變臉,隨後也替該名粉絲緩頰。(圖/翻攝自可愛的我微博)

五月天在點歌橋段時,選到帶著女兒同行的男粉絲,小女孩表示想聽〈知足〉,但阿信好奇問說:「這是她人生第1場演唱會吧?為什麼之前不帶她去看杰倫訓練一下?」男粉絲則表示搶不到票,阿信苦笑說「五月天的好搶啊是不是」,男粉絲則答「沒有搶到買的黃牛」,讓阿信立刻變臉。

阿信也幫該名男粉絲緩頰,「那個我們破例網開一面好不好,為了妹妹,可能爸爸做了一次不好的示範」,沒多久,現場傳出有警察上前關切,警察要求該名粉絲出示與黃牛的轉帳紀錄及對話,更有歌迷將警察出現的畫面Po在微博。網友虧說「我要笑死在人海之中」、「他好誠實,我笑死了」、「好歹人家用自己花這麼多錢買的票,就不能讓他看完演唱會嗎」。

 
更多新聞: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網友Po出警察入場追查黃牛票的照片。(圖/翻攝自頭條王微博)

不過這次五月天在廣州一口氣唱5場,門票火速秒殺,昨晚首場阿信感性說:「大家有印象來到廣州和大家一起唱、一起跳、一起開演唱會是什麼時候?應該是沒有多久以前,我們是從10年前的諾亞方舟來到2023年的五月天,看到大家跟10年前一樣充滿活力,應該沒有差太多。」雖然昨晚天空沒有星星,但現場3萬人點亮的手機燈,照亮了廣州夜空,成為成千上萬最美的星星,溫暖了五月天的心。
 
五月天接下來前進歐洲巡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對五月天來說,2023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以及「好好好想見到你」2大主題演唱會同時進行,他們持續在各城市奔波,其中「好好好想見到你」將在10月20、21、22成都;11月11、12、13、15、16、18、19、20日於上海體育館登場,另外11月28日重返倫敦、12月1日柏林、12月7日巴黎開唱,與各地的五迷好好相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黃牛票#知足#警察#諾亞方舟#點歌#粉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2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