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轉職「渡邊直美經紀人」! 山區拍攝擦愛火:會加倍努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4:43
劉以豪在片中飾演渡邊直美的經紀人。(圖/黃城碩攝)
劉以豪在片中飾演渡邊直美的經紀人。(圖/黃城碩攝)

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蘇達率領劉以豪、小薰、撒基努以及日本人氣明星渡邊直美出席,渡邊直美透露跟台灣的家人聊天,都用小時候學的一些簡單中文,這次是第一次用大人的字彙溝通,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帥的經紀人,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她更搞笑說片名太長了,「記得是渡邊直美演的就好。」

更多新聞: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渡邊直美很喜歡喜劇,這次卻是首次挑戰恐怖喜劇。(圖/黃城碩攝)
本片是蘇達第一部導演作品,透露寫劇本時女主角「茱麗葉」一角,原型就是想著渡邊直美,但不敢想找她,後來跟電影公司討論時,對方提議試試看,沒想到聯繫上之後渡邊直美非常有興趣,只不過發生疫情,一切只好暫停,疫情過去之後,「本來擔心對方可能沒辦法了,好在她還是很願意參與。」渡邊直美表示:「看到劇本發現內容非常有趣,我本來就很喜歡喜劇,但沒碰過加入恐怖元素的,又是台灣作品,就覺得一定要接下。」

渡邊直美、小薰在片中演閨蜜。(圖/黃城碩攝)

不過本片99%場景都在台中、桃園山區,加上動作戲非常多,讓她全身痠痛,渡邊直美直言:「雖然本來就預想會有很多動作排練,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指還要登山)」問到會不會後悔,她搞笑說:「欸...」,反應逗笑全場,隨後她解釋:「完全沒有後悔啦,我覺得一起挑戰這些很困難的東西,很有趣,很期待最後拍出來的結果。」她預計在台灣待1個月,問及會不會去觀光,她表示很想要去夜市吃美食,但因為都在山上不知道哪裡可以去,很想買一些工藝品。

更多新聞:眼球歪斜移位!金鐘影后「癌藥治療」冒2後遺症 下決心:沒小孩了 
 
小薰(左起)、蘇達、劉以豪、渡邊直美、撒基努今在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圖/黃城碩攝)
另外,劉以豪在片中飾演她的經紀人,首次挑戰恐怖喜劇,他透露其實私下也是愛胡鬧、浮誇的面相,不擔心搞笑只怕自己太誇張,而這次飾演經紀人,要轉換立場照顧人,他笑說:「希望在被驚嚇的狀態還能記得台詞,所以正在訓練臉部肌肉。」渡邊直美則大讚劉以豪很溫柔又體貼,身上還香香的。「其實劇組大家都很貼心,但因為我跟劉以豪對戲比較多,例如我有倒下的戲,他都會護著我的頭,覺得很貼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電影#蘇達#劉以豪#小薰#撒基努#渡邊直美#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86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