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認還愛大S!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套路全摸透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4:14
張穎穎在年初分手汪小菲。(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張穎穎在年初分手汪小菲。(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2021年離婚時,曾外傳他和女星張穎穎早有一腿,進而演變成離婚的引爆點,不過,張穎穎疑似因與對方母親張蘭處不攏,於是在年初分手,更在日後爆料汪小菲「無縫接軌很正常」。然而,張穎穎昨(11)日直播得知,汪小菲稱還愛大S,不排斥復婚,便立馬開酸:「他演戲呢。」

更多新聞:眼球歪斜移位!金鐘影后「癌藥治療」冒2後遺症 下決心:沒小孩了 

 
汪小菲突然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圖/翻攝自八酱日常微博)

汪小菲近日與抖音網紅關立新連線直播時,向對方坦言仍愛著大S,稱「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也表示擔憂大S的身體狀況,甚至透露不排斥復婚。不過,大S經紀人便發聲明調侃「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而汪小菲則先透過律師回擊,要求對方3天內道歉,否則控訴妨害名譽,而後又突然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並寫下「美好」,行為讓外界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要求禁拍成人片惹火SOD! 新作「女權份子快樂嘿咻女優」開戰了
張穎穎狠嗆汪小菲在演戲。(圖/翻攝自顶流颜究社微博)

這件事也隨即傳到張穎穎耳裡,便在暗諷說:「你看到的都是別人想讓你看到的,知道嗎?不要被別人玩弄於股掌之中,是不是別人把你當傻子,你也把別人當傻子不就行了吧」稱自己摸清對方的把戲,譏笑說:「撅起屁股來我都知道他要幹啥。」狠噴汪小菲全是演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徐熙媛#離婚#張穎穎#分手#爆料#出軌#愛大S#具俊曄#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35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