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王心凌獻初體驗!蔡康永認「差點被逼哭」 感慨心聲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4:35
王心凌(右)昨舉辦新專輯導聽會,邀請蔡康永來擔任專輯導聽人。(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右)昨舉辦新專輯導聽會,邀請蔡康永來擔任專輯導聽人。(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BITE BACK》,昨(11)晚特別舉辦「新專輯解謎導聽夜」線上直播,邀請到在文學、藝術領域都博學多聞的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擔任王心凌專輯導聽人,挑選〈對賭〉、〈最想你的〉、〈感情用事〉、〈人間遇見〉、〈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5首抒情歌曲,分享對於歌曲的獨特見解。

更多新聞:女星飛加拿大待產「6天狂燒24萬」 學私密處按摩竟是這原因

 

Gigi(左起)擔任導聽會主持人,陪伴王心凌及蔡康永暢聊專輯內容。(圖/天晴娛樂提供)

蔡康永表示,這是他第1次接下為專輯導聽的工作,主持人Gigi好奇當初答應邀請的原因,他笑說:「一定要爭取到能夠搶先聽到這張專輯的機會啊!」讓王心凌受寵若驚,他接著說:「其實是因為心凌這陣子的表現讓我太驚豔了!」更表示近期感受到王心凌不斷勇於挑戰自我,因此引起他的注目。

王心凌談及新歌〈對賭〉,笑說人生時時刻刻都在做選擇,不論是大選擇或是小選擇,以及要吃什麼早餐,蔡康永忍不住追問「早餐是做給自己吃還是別人吃」,她尷尬笑說「最近都是做給自己吃,有一陣子了」,但她也提到自己不是勇敢的人,但是個有肩膀的人,「有肩膀可以依賴時,我也想依賴。」

 
更多新聞:太閃了!劉家凱邀正妹老婆「演床戲」 兒子吃醋:怎麼不找我

蔡康永(左)和王心凌暢聊新歌歌詞意境。(圖/天晴娛樂提供)

蔡康永也好奇王心凌是否有過後悔的「對賭」?對此她直說:「選了就不會後悔。」即使選擇後要經歷披荊斬棘的過程,她也勇敢面對不後悔。另外,蔡康永和王心凌聊到伍佰相隔18年再度為她寫下的歌曲〈最想你的〉,蔡康永說這首歌很有趣,想提醒大眾專注眼前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則是專輯中的療癒之歌,以簡單的編曲、淡淡的吉他配樂鼓勵努力生活的每個人,蔡康永直呼當初聽到這首歌很感慨,甚至快要流淚,他也在導聽會上教學為自己加油打氣的方法,是必須要念出自己的名字,王心凌表示從來沒有這樣試過,之後會嘗試這樣鼓勵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BITEBACK#蔡康永#專輯導聽人#最想你的#對賭#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2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