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衛詩以色列傳福音遇戰火! PO文報平安:已經離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6:19

以巴衝突持續,香港女歌手衛詩到當地傳福音,也碰上戰火,但因為好幾天都沒有音訊,讓不少粉絲與好友相當擔心,她事隔多日終於發文,透露已經離開以色列,感謝大家幫忙祈禱!

圖/翻攝ig jillvidal

 
所有人舉起手唱聖歌,香港歌手衛詩近期人在以色列傳福音本來發的,都還是美景或日常動態,不料碰到以巴衝突。

被火箭彈爆炸聲吵醒,中間還數度沒有PO文如今衛詩終於報平安。

她說想讓大家知道她很好,透露已經離開以色列回憶起聽到警報聲響進出防空洞真的是段不安的時光,所幸不孤單身旁有很多人互相照顧。

 
影片片段:「我們沒辦法在這,如果沒有你們的祈禱。」

同行的組織也發影片,感謝大家幫忙祈禱,但以巴衝突還在持續死傷仍在增加中,繼蓋兒加朵公開聲援以色列後。

女星莎瑪布萊兒:「我還沒發文或在我的頁面發聲,關於這場悲劇,我想這應該是最好的方式來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直播。」

演出《地獄怪客》的女星莎瑪·布萊兒在IG直播和在以色列的好友一起連線表達力挺,但其實大部分的好萊塢明星或許也怕被洗版!像巨石強森一樣發文卻關留言,另外像娜塔莉波曼則也以黑底白字聲援。

只是也有人卻糗了,小賈斯汀第一時間轉貼文章為以色列祈福卻被發現圖是被以色列炸的加薩隨後刪文改放國旗,挨轟是在蹭或許也是好萊塢目前還沒有大批名人選邊站的其中一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以巴衝突#衛詩#莎瑪布萊兒#小賈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3111

0.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