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00
《看看你有多愛我》楊謹華被故事的母女情吸引。(圖/晴天影像提供)
《看看你有多愛我》楊謹華被故事的母女情吸引。(圖/晴天影像提供)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更多新聞:曾失言惹怒明道!44歲祝釩剛被「9正妹圍繞」極樂現況曝光

 

《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舉行開鏡儀式,李宗霖(左起)、狄志杰、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聯袂出席。(圖/晴天影像提供)
楊謹華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吸引,她表示:「怡安面對的衝突最原始是來自母親的壓力,對母親又愛又恨,卻始終沒有解決;不僅上對母親,她還要下對個性迥異、正值青春期的雙胞胎女兒,同時她又希望能為自己的人生想出路。」夾雜在這麼複雜的難題跟情緒中,她表示「讓我意識到該來好好面對母女這個課題了!」

更多新聞:賈靜雯被小鮮肉背後環抱!姐弟戀竟「扯出曾國城」雙方關係曝光

楊謹華(中)與林思廷(左)、詹子萱組網紅母女檔,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圖/晴天影像提供)
為了增進母女關係,楊謹華主動向劇組提出希望能在開拍前有一趟母女間的小旅行,「我們從下午五點開始採買食材、做菜、一路吃飯聊天到凌晨,無冷場的談話,彷彿很像是認識許久的姐妹。」林思廷、詹子萱回想跟楊謹華的初見面,異口同聲地表示跟媽媽相處起來很自在輕鬆。林思廷興奮直呼:「謹華姐是我的偶像!一直很期待去旅行的日子,本來以為會很緊張,看到謹華姐之後反而很放鬆,她有一種令人安心的能力。」
 

楊謹華(中)挑戰當網紅媽媽,揪林思廷(左)、詹子萱過夜出遊培養關係。(圖/晴天影像提供)

詹子萱更大方示愛:「我覺得我好愛媽媽喔,以前透過螢幕會覺得有些距離感,實際相處之後完全沒有,在她身旁就莫名地有一種安全感,什麼都能聊,誰能不愛她!」楊謹華則表示:「姊姊的真實性格比較嚴謹,妹妹比較天真可愛,她們都是非常用功的好演員,很榮幸能跟努力的演員一起拍戲,真的很幸福。」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集結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紀培慧、狄志杰、李宗霖皆為一時之選,最精良的製作團隊與最堅強的演出陣容,勢必將為台劇話題再創巔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看你有多愛我#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雙胞胎#母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