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閃婚了?無預警公開婚戒照 她傻眼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24
閻奕格無預警在社群Po出婚戒照,引發網友瘋猜閃婚。(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無預警在社群Po出婚戒照,引發網友瘋猜閃婚。(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日前飛往新加坡,出席好姐妹文慧如婚禮,不過她在IG和歌迷玩猜題遊戲,更接連秀出登機照、甜點娘惹糕和鑽戒照,引發粉絲及好友瘋猜是否閃婚,她連忙澄清:「請大家放心,我沒有要閃婚,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閻奕格(右)其實是去參加好姐妹文慧如的婚禮,連忙澄清烏龍婚訊。(圖/翻攝自閻奕格臉書)

對於傳出烏龍婚訊,閻奕格哭笑不得,但也分享工作上的喜訊,是將在11月4日於台北CLAPPER STUDIO舉辦「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門票將於本週六上午11點在KKTIX售票系統和全家FamiPort開賣。

更多新聞:女星飛加拿大待產「6天狂燒24萬」 學私密處按摩竟是這原因

 
閻奕格11月將舉辦新專輯演唱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近來她忙著準備演唱會和各種演出活動,從籌備專輯時就積極健身,體態、心態都保持在最佳狀態,健身強度更從1週5天改為6、7天,她也感性表示:「這幾年真的感謝歌迷們不離不棄的守候和陪伴,每次遇到低潮都會拿出每年歌迷串聯世界各地粉絲一起準備的小禮物,是我最大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閻奕格#文慧如#新加坡#鑽戒#閃婚#演唱會#CHANGING ROO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432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