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56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感性表示:「《玩很大》如果沒有我,依然可以很好,但不能沒有拚搏的KID,坤達也越來越有綜藝感;《大熱門》則跟漢典、Lulu熬了很多夜,雖然很辛苦」。而日前KID剛補辦完婚宴,他直言吳宗憲真的包了100萬紅包,讓他很是感激。

更多新聞:《棒棒堂》威廉當爸了!老婆卓君澤「吃全餐30小時」剖腹產子暴哭

 

KID因想把婚宴當作禮物送老婆Rita,所以沒邀請媒體到場,吳宗憲聽了在一旁吐槽,「補辦婚禮是喜事,又不是壞事,紅了不一樣了,KID」。而吳宗憲當晚登台承諾會給KID一個100萬大紅包,他真的兌現諾言,當晚就給KID一張100萬支票,讓他又驚又喜,「我馬上鎖進去飯店保險箱,隔天退房去最近的銀行存,再三問支票怎樣拿錢,還因為慌張的眼色,被警衛關切,確定3天內可以入帳,明天就可以揭曉了」。

KID雙十節剛補辦完婚禮。(圖/PhiStudio提供)

KID在雙十國慶當晚席開45桌,大概花了250萬到300萬,除收到吳宗憲100萬大紅包外,總禮金大約打平花費,「因為辦婚禮是要給老婆的,沒有想說要回收」。KID在當時吳姍儒大婚時,只包了1萬6紅包,如今卻獲得吳宗憲的100萬,他也急忙解釋:「我一個人去,還有幫她獻唱,應該還可以吧!」

 
吳宗憲大方給KID一個100萬紅包。(圖/張哲鳴攝)

KID被眾人大虧「不怕憲哥跳票嗎?」,也被搞得有些緊張,加上明天是13號星期五,突然很怕吳宗憲給他的是空頭支票,「明天,如果真的沒收到,我會發文」。吳宗憲聽了故意回說:「你沒看到,我上面是寫民國213年嗎?」一來一往鬥嘴看得出他們的好交情;而吳宗憲也說,這包100萬大紅包僅次於包給自己小孩,是有史以來,在演藝圈內給出第二大包的禮金。

更多新聞: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陳漢典、吳宗憲、Lulu憑《綜藝大熱門》再度入圍金鐘獎。(圖/張哲鳴攝)

KID在婚禮當天有留個位置給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他直言有好好幫鬼爸、鬼妹一家留一桌重要的位置,平時都有跟他們聯絡,一切都好,只希望他們不要被過度打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KID#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林柏昇#Lulu#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