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火辣!賴慧如緊身紅旗袍「豐滿彈出」 惹火曲線全都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34
賴慧如(左)、何豪傑挑戰與以往不同風格的造型。(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左)、何豪傑挑戰與以往不同風格的造型。(圖/民視提供)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今(12)日釋出第三波主視覺,賴慧如與何豪傑一看到海報都驚呼連連,兩人造型時尚又精緻,認為質感完全不輸韓劇,賴慧如除了艷麗的禮服打扮,受訪時更是穿上劇中媽媽特地為她打造的閃亮紅旗袍,戴上假髮、點了三八痣,超齡演出傅小芸媽媽,成為劇中靈魂人物之一。

更多新聞: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賴慧如大展傲人上圍。(圖/民視提供)
 
25歲的賴慧如挑戰演出52歲嗜錢如命的角色,因為自身特殊的人生經歷,讓她每次挑戰歷經滄桑,或是社會底層的小人物都得心應手,提到這次角色的造型,賴慧如對於劇組的用心感到開心,5位數訂製「真髮製作」的假髮,讓她省去一梳化時間,也用紅色旗袍來凸顯角色想致富的慾望,光是臉上那顆三八痣,團隊就很多時間討論該點在哪裡,可以讓觀眾更有記憶點。

更多新聞:賈靜雯被小鮮肉背後環抱!姐弟戀竟「扯出曾國城」雙方關係曝光

 
何豪傑(右)特別訂製鬍子,笑說妝髮時間比賴慧如還長。(圖/民視提供)

何豪傑則以時尚造型現身,他還自費訂做鬍子,也因此梳化妝時間變成賴慧如的兩倍,笑說很少有比女生化妝還久的角色,何豪傑表示:「一經過劇組巧手打造,跟以往演出忠厚老實的個性不一樣,變成爆發戶霸總的形象。」為了把劇中「金蟾蜍」財大氣粗這個角色發揮出來,何豪傑笑說真的戴了金色蟾蜍戒指,飾演有質感的霸總真的很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愛的榮耀#賴慧如#何豪傑#主視覺#霸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96

0.214